今天和好多大同寶寶出去玩^ ^

跟小筌、蜻蜓、小姜、小珍、小倩、小余、江太子、Tony Chen一起出去。

難得跟這麼多人出去,去西門町玩。

事小姜要帶我們去吃一家焗烤類的。

我點的[忘了名字]好吃,合我口味,有洋蔥&牛肉。  哈哈

之後大家去玩投籃,江太子好強,2次都投了300多分。 "強"~

小姜、小倩、小珍也有玩投籃。

小倩還玩那個很好笑的,呵呵。江太子就成了她的教練。

小姜花了姜近100多塊不放棄他的吊飾,結果祇掉到3個而已,呵呵。

之後小姜&小倩有是居然先閃了!! =口=



於是剩下的我們提議去亂晃。

今天默契不太好XD

大家一值都在想接下來要去哪裡 囧

提議了半天,小珍說要去拍貼,就去啦。

一開始大家還一直為這事情討論半天,好無言。

先是不知道要不要拍,在來是小余&Tony一直推辭不要拍。 好煩

要不是我&小珍一值得堅持。真的有點累。

最次是有史以來最多人拍的一次,7個人。[多~]

我當然很醜啦!!一向都是以避邪為人生目標。  囧

不過有點對不起男生他們,他們都各只拿一張ㄟ。 不過這樣我們4個女生才可以剛好分玩。

再來就是掉娃娃的時間,小筌請小珍幫忙掉到2隻小熊。

好啦!! 有你喜歡的綠色 ="=

我一向都不敢嘗試,不會掉娃娃。

再去逛一個大雜貨,什麼都有賣的。

逛到那邊好好笑,大家一直鬧小珍!!

而且好多娃娃,有一支娃娃還被Tony給打壞了。 哈哈,打不出聲音來。 囧

對了,還是雜誌瘋的店。

賣好多雜七雜八,雜誌、漫畫,而且好多好多喔!!

有灌籃高手耶!![→這是重點 無言]也有幽遊白書,不過是黑白的,就是電視撥的。

灌籃高手江太子有買,他原本要一口氣買全套的。

不過好貴,真的好貴。

嘿嘿,而且是電視沒有撥過的喔!![要買也當然要買這種]

有森重寬,曾經在電視提到的幾次,但是湘北曾未交手過。

記得森重寬就是灌籃很變態很暴力的那位,而且每次都要拉籃框拉好久。

而且常常因此被吹技術犯規[還滿白痴的]

哇~~  期待





今天,玩的滿開心的阿!!

明天,又要去師大參訪大學,作生歸報告。唉~好累。

只希望一切都順暢囉!!

明天是蜻蜓的生日,我都準備好了禮物囉!! 呵呵。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