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展真的是超棒的~好到不行!!

而且今天跟俞安一起去,又看到俞安了!! [熱淚盈框中。]

非常的開心 ^ ^

俞安還是一樣,超纖細,超苗條。

可能是想吃也吃不胖吧!

而且變的很漂亮唷!!也是第一個發現我帶粗框的國中友達。[這是喜還是悲阿XD]

超級想念她的!!  >///< 安~





真的很愛俞安,那時候下去明德站等他。

感覺從男廁出來的,是→汪偉程老師嘛? [超像無比]

喔,不應該看的,看了又好想念唷。又要再次熱淚盈框~

之後俞安的現身,好愛你。



去到世貿

發現好大!!台北101附近,令人生畏。

雨下的也是很大,跟設計展一樣大[好機車的比喻  囧]。

我的褲管濕了,俞安更慘。

一進去裡面B棟,超大的,眼睛都快跟不上了。

怪不得俞安喜歡這裡,創新的設計品都到眼花撩亂,感覺真是太酷了。

不知道何從逛起的感覺











內容好多

看到好多大學!!

拿了超多名片,俞安說的對:「把名片拿回家,說不定比自己還要重。」

我看了一些喜歡的設計。

不過我並不是很懂藝術,有點算是紙上談兵的程度還不及吧!!真糟糕。

俞安的同學人很好,她的學姊更專業。

拿了個很大台很專業的相機來,令人生畏。[動不動就生畏阿~囧]

我應該算是走馬看花吧!

有工業設計,3D、2D、平面設計,動畫設計,機車的等等,一大堆。

還看到大同大學[整個就是非常的傻眼+無言]

原本不想進去看的說,但是後來想想,「好吧!姑且饒過他一命吧!」

免強的進去看。

還不錯啦!!比想像中還要好。XD

有些機車的造型還不錯,桌子、椅子還算挺酷的啦!

我來說說一些看到還滿欣賞的吧!

[發現有拿名片就是有這種好處~可以回家慢慢整理剛剛看到的東西。]







紫微×封神:還滿不錯的動畫,畫的還滿可愛的說。

糕菲手工點心坊:可愛的印章&卡片

[還有一個動畫設計有^_^這樣的笑臉的磁鐵很可愛,原本想買的,後來又算了>"<]

紙城:超有特色

共禾田:很清香的感覺  農村味

Blue-skying chair:椅子我記得很好玩 不過好多紫色>"<

參捛參邊境:滿夢幻的,而且酷卡設計的,真的好看。

strawburry小組:他們是設計牙齒保健的之類[忘了],甜點設計的超逼真,可愛的冰淇淋

而且他們的牙齒好可愛唷!!  好像。

萬能科技大學:他們的磁鐵很好玩,用毛絨娃娃去西迴紋針,等等好多好玩的。布偶很可愛。

Tea帶品:看名字就知道是茶杯組,很精緻唷。

卦山溫瓊度假區:印章很可愛很不錯。

雲際:設計卡通的,很有淺力。感覺有點像小時候看的卡通。

寂樂時光:我很喜歡她給的fu,有寂寞點,惆悵感。

砌積:是設計2D還是3D的,反正超酷的說,感覺有方格感。[不會形容就是亂形容一通。= =++]

Joe’s farm:囧的農場,他的人都用木頭還是什麼做的,有新鮮感。

樂放:台科大的,叫賣的超辛苦,我知道。不過設計的還滿特別的說。

國立聯合大學:他們的椅子有喜感,而且名片很可愛。

剪朵朵:我有用你們的吸油面紙,有一鼓香味唷!

復興商工:好強,裡面唯一的高職生,就是你們!![其他都是大學]

     我有買你們的酷卡,好讚喔!!畫的畫有憂鬱感的說。不過有些很夢幻耶!!

魅粒子:超喜歡,俞安跟我都超愛的說。他是一個禁止虐童的議題,[好像吧!]

    所以畫的有傷心兒童的味道,悲傷的氣息,我一直都很愛。

    俞安還買袋子跟海報送我,說他已經買了。[俞安真是瘋了!!]

野:看過去他們設計的整個就是"棒"!!超好看,而且酷卡畫的好特別、別緻喔!!

十二今釵:不知道他們畫的是不是紅樓夢的啦[應該不是]

     可是人都畫的好棒,一幅超有特色的,我喜歡他們的風格。

     俞安還有定一整套,辛苦你啦!俞安。

Radibet:我買他們的徽章,很酷。老闆也酷,我說要黃色的信封套他還真的變出來給我。哈。

甦:我超愛這裡畫的酷卡,風景很棒,而且真的很好看。還好是免費索取,不然我又要花錢啦!

  很喜歡有點帶點個人主義的味道進去,很有感覺。



其實還有好多我好喜歡。只是可能都忘了吧!!

有設計好玩的垃圾桶跟超可愛的廚餘桶。

一開始以為是玩具,結果經由說明人解釋一番後才知道這是廚餘桶。

可是真的不敢相信這是廚餘桶耶!!

[我的意思是:ㄆㄨㄣ桶不應該這麼可愛,是鯊魚頭形狀的! 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有趣的檯燈,球球,也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光的設計。

一直轉轉轉,雖然有些頭昏眼花,不過太神奇啦!!



今天真的大開眼界!!@@  感激俞安。

我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阿!!

看來我認識的真是不夠多。

今天還拿錯雨傘,在這此跟俞安說聲抱歉。[一開始以為不見了!!被耍了。]

還有小筌最愛的室內設計。[就是因為要拍這些,傘給安的朋友拿,要回家時忘了,拿安的傘]

真是無言阿 haha

下次還要出來。

玩個痛快,俞安,再次感激你,我最好的朋友。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