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瘋狂的舉動



煩死了!!剩下兩個禮拜而已幹麻還要換位子呢?

真的是有點搞不懂老師換位子的動機是什麼。

要不是有無尾熊和江太子

我要換到多鳥的位子都願意。

因為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缺點

就是→冷氣口&電風扇口都對著我吹 ="=

這樣的位子誰會喜歡呢?

唉……………………………………………..

我是真的搞不懂為什麼還要換位子的動機。





之前的位子不是好好的嗎?

後面有小珍,超棒的!旁邊還是江太子,前面的芋頭超好笑的。

他不在就沒有笑點可以聽了!!哈~

雖然他有的時候有點白痴,但白癡的很好笑阿!!

唯一的缺點只是缺了無尾熊而已。

「萬事皆具備,只欠無尾熊。」→果真是如此阿!  嘆….

而且這次換位子,感覺上有一個很大的陰謀。





看完這一次安排的位子

筑子被調掉一個人坐。

而其他人都是朋友朋友坐在一起。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子,江太子和小珍都有跟我說過。

唉 =∩=

只是覺得筑子好可憐,只有一個人而已,附近都是不熟的人。

原本我還滿想跟筑子換位子的說。

只是後來想想

小倩說:「老師不會把你跟筑子換的。」

嗯嗯

好像真是如此。- -++  囧

真倒楣阿!

才剩下兩週了,為什麼還要換呢?

反正換不換都是一樣吵一樣髒。

那就不要換啦![好啦!我沒有氣老師的意思,只是疑惑霸了!!]

這次我的位子真的好糟糕。

差勁到無可言喻的地步。

要不是真的有無尾熊和江太子的話,我說真的,我早就要求換位子了。

☞>"<搞什麼阿?

[Nothing but a shit!]

覺得某群人真的是有點過分。

難道自己都不會吵嗎?

[只不過是看漫畫安靜了點跟打牌有什麼差嗎??  囧]

算了

剩下兩週而已。

好好的不讓自己被當掉。

至少,我還有無尾熊和江太子的支持。

就算他們都是自然組的。

反正,『化悲憤為力量』,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

▣把自己的不滿都壓到書堆裡去吧!! XD



↗小齋可是不會受到一點打擊就氣餒的呢!↙  [好瞎~]





by:小齋 chai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dps5214
  • 你一定上課在聊天吧<br />
    我是覺得聊天不可能無時無刻都在聊<br />
    看漫畫卻有可能<br />
    而且漫畫在學校算違禁品吧<br />
    嘴巴長在我們身上<br />
    ㄊ們也沒辦法= =
  • 悄悄話
  • mds36803
  • To gichi:<br />
    唉呀呀...霽圻阿!!<br />
    真是俙客^ ^<br />
    不過你不清楚的現在的狀況..<br />
    有空的話我會跟你說的!!<br />
    我上課已經超安分的了...<br />
    很少打瞌睡 其他的我都不會做!!<br />
    ps:你來我好開心^ ^ 心情整個好一大半XD
  • mds36803
  • To 小胖:<br />
    嗯嗯..我同意你的說法!!<br />
    你說的都對對!! [點頭中...]<br />
    我其實希望你來我教室= =++<br />
    這樣比較好..XD [有個大師給我建議~]<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