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可以算是渾渾噩噩 >///<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期末要到了,報告天天的是多的要壓死人

交一大堆沒有意義的報告..

不過好在大學報告我跟無尾熊已經報告完了!!

這樣一來就比較舒坦..

但是我的書面還尚未整理好,整個就是........"煩!!"





很久很久沒有紓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被某依件事情弄得很煩!!

目前班上知道的人數在擴充中,其實用看的也知道...囧

只是不知道原因霸了...

說不受影響都是騙人的

畢竟我每天都要看到如此幼稚的人,怎麼可能會過的跟平常一樣??



但是還是覺得很煩

因為幼稚人士一直在干擾我!!

書我都沒有什麼念

數學,我們的進度是完蛋的啦~~ 唉

補習班上這麼慢.. - -++ [應該說我們沒考3-1所以也不上]

我跟無尾熊會繼續是好朋友的!!

還是我的無尾熊最乖哩!!~



最近連***也做不下去,因為沒心情沒靈感..囧

[***只是不起眼的一份工作,只有江太子&無尾熊知道]

我好矛盾

我好希望快快分班 就不用看到幼稚人士

我又不想要分班 因為我捨不得2位人[江&無尾熊]

幹麻都去選自然組阿?? 氣.......ˋˊ"

沒有啦!!



我的生活都隨便了,只要他們好好過.....

我不喜歡連續的下雨天

都一陣一陣的大雨,都積水成災了,很噁心

又剛剛好是六月所降的雨....唉,不知道,聽了好難過..

昨天江太子又給我聽了一首歌

那是劉明峰的歌

一首歌很悽慘的感覺

叫做 "I love you,你懂不懂" (越聽心情越難過)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 沒有你感覺都朦朧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我好寂寞



--------------------------------------------------------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也跟著down下去...

這個影響力也太大了

第二次段考就是因為類似的事情想的太久,導致我考不好

雖然均有進步個幾分,名次還是爛到不行

這個學期整個就是爛

要不是還有"真正的"朋友陪伴,我還不確定要怎麼面對那位幼稚人士..

我寧可繼續想別的更會影響我的事

也不要想這些屁事&幼稚人士的事!! 我厭倦了~~

你不喜歡我,難道我就喜歡你嘛??



給我一點點動力吧!!

馬刺贏了, 嗯,變的比較高興一點了...

也給我一雙隱形的翅膀吧!!

帶我飛 飛過絕望 囧 [好冷~]

也不要在下雨了

我變的好像加倍的墮落,上了高中竟是越來越墮落....>"<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