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摩天輪?? 序



(什麼是友情摩天倫阿??

 真的有這個東西嘛??)



各位眼尖的朋友可能注意到了[沒看到也沒關係]

這是我分類的新文章

不過為什麼要做出這個分類呢??

[待小女小齋解釋給各位大大聽]



是這樣子的

為了想建立一個討論友情的話題。

從小到大

朋友的功不可沒。

所以我當然也把友情看的很重!!

至於我會不會見色忘友,目前確定還不會,因為沒有色,就不會忘友。囧

那關於會見色忘友的同仁們。

你們也更應該來看看這個資料夾。

來看看朋友們之間的義氣。

雖然有的人可能不把我當作一個朋友看待,但是我還是斟酌在這邊做介紹。

所以大概看出這個分類的意義是什麼了吧。



此文章分類意義:↗介紹以藉此感激好友們對我的照顧。↙



沒錯!!

友情的力量是很大的。friendship’s power!





我之前說過了

朋友的定義不明。=ˇ=

但是都要好好珍惜著。

認清周邊的朋友,別提早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之類的話。

這種太遲久可怕的承諾,如果散了,都是可笑來形容。

我不保證友誼可以永遠。

但是一定要盡量持久。

我想我會把我搭起的友情摩天輪好好修護,也會讓他的半徑越來越擴大。

我相信各位也如此。



祝福大家:友情長長久久~ ⊙ˇ⊙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