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的小朋友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12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超可愛的小筌







♥你的個性是?

# 賤 心機 (相信很多人認同)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 籃球??  (配嗎??)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hate  非常的。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 這樣是會有用吼?? ="=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不知道  因為我沒體驗過。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 當然也算,不過也不盡然。

 不過真正的成熟是不會如此的。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 我怎嚜知道??  要看大家怎嚜想我阿??







♥喜歡冷還是熱?

 

# 我喜歡它的中間值~~  囧







♥朋友的定義是?



# 喔!!  知彼知己 能夠君子之交的。[在罵某個人,用這裡罵回去。]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去空無一人的海邊吶喊  [蠢]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 只想回到有明德的地方 有明德的fu、味道~~  囧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 我好像沒資格說出來>///<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人總是自私的,永遠只看到對方的不是、不好。

 永遠都是自己對、自己好。

 誰又知道把真相說出來,又是誰對誰錯??

 況且,那自私人又不會去承認自己的過錯。

 永遠就只會這樣惡性循環

 就是因為如此,才有挑不完的紛爭。





♥吃不吃回頭草?



# 絕對不吃!! [好啦,看情況,原則上是不會。]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青椒"!~ good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我寫過這個問卷了=︿=﹀ 不知道]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不願意讓對方知道,因為就算讓對方知道也都是一樣1000%不可能在一起。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 不享受,但是習慣了不好受的生活。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 我要金龜車= =++







♥喜歡唱歌嗎?



# 我愛唱,愛在家裡唱XD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 西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 關渡 智障幼稚園→不想說國小→世界最棒的明德國中→有怨言的高中→應該會是不怎嚜好的大學[我以後會可不上吧??].







♥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 拚命、幽默  [多]~@@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想死 >"<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 中午 >︿< 唱反調~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 impossible ,[是真的]。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我心地不善良,所以,you know。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 ok的!!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 可多了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 好鳥的問題  幸福已經是屁了。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 我的理想需要學力







♥討厭什麼樣的人



# 小人[多]  只會被地偷偷罵人的人、幼稚的人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誰去玩阿??   閑~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 問的好  當然是→男生。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習慣不爽啦。  好無言~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 都不喜歡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想玩小皮球耶。.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 玩到死 睡到死  都是一樣宅。







♥麵和飯,選一個



# 一樣都是給人吃的 ≧﹉≦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 多啦!! 你是不會懂得。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 隨緣 [泡麵 XD]





♥如何培養勇氣?



# 被人罵到死,然後也反抗的意識。 = =++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 打的很爽囉  [打馬以真的會爽~~QQ]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 尖叫  死掉 > <







♥想變性嗎?為什麼?



# 噁喔。  你說你自己囉~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 還是一樣的白日夢 [好夢不說第二次]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 等死 或者跟MJ一樣飛出去也行。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 問倒我了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又什麼印象?



# 人很好 很單純。︿ ︿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 想怎麼感覺就怎麼感覺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真的是有夠閑  也很宅。







♥你快樂嗎?



# 有阿,我正在強顏歡笑中。







♥哪裡帥哥最多



# 北一女阿。(阿,不要打我)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 都很有得拚。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靠  邀  咧 ×____×







♥喜歡什麼樣的人



# 有個性的心地善良 有良知會替人著想的人。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我快要變成心理治療師了。.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 當你摸著良心說:「我愛(你暗戀的人的名字)」而你不會覺得噁心,反而感到一股莫名的害羞或是愉快,應該就是了。

會很不經意的響起他,無時無刻的。

還有很多,都是個人感觸。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給他搶。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 不會怎樣,他好就好了。







♥我現在在想什麼



#我在喝檸檬水,你呢??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 我認識的一個人,原本要廿自然組後來轉社會的"女生"。







♥喜歡橘子嗎?



# 愛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 日子還是一樣得照過。

 歌詞吧,好多感受。







♥大雪茄好抽嗎?????



# 你去抽大麻阿??  會上社會新聞喔。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 黃!!  新浪的黃!!  紅!! 宏國的紅!!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 她的技術應該不錯  囧







♥專不專情??

#專情??  這是稀有名詞了。

..

點出12人.....

1.霽圻[你的無名空,要點你,滿爽的]







2.俞安[不要打我  阿~~~]







3..無尾熊 [不要躲]







4..小胖[我想你說不定寫過了,沒差,不要寫]







5..老大淇 [你也可以不必寫啦!!這是很麻煩的,說不定你寫過了]







6..小姜 [就是想叫你 =ˇ=]







7..江太子[你應該也寫過了]







8牛牛 [喔 閑的話就寫]







9.小新[好啦!!我知道你不會寫的]







10.蝦蝦 [ㄚ阿~~不要揍我]







11.涼圓 [一樣,不要揍我,說不定你也寫過了]







12.小紅[還是不要揍我= =]





給各位:不用寫啦!! - -++  我是說真的。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