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該畫下句點了...

電影在最後的字幕 也會打上End 或 本片結束

小說,他也總會有個結尾..

就套幽助對黃泉對打時說的話:在熱鬧的慶典也終要結束.....

事情,也總該結束了!!

該有一個了斷了!!



是該畫下句點的時候了

就停止這一切的爭吵吧!!~~

彼此之間不需要任何的理由了



我想我不會再跟你好了吧!!

我想我知道你對我恨之入骨的程度...

你一開始沒跟我說清楚..

你不知道

你這一步,就已經錯了!!

接下來,因為之間沒有溝通,產生了好多的誤會

都是雙方的猜忌懷疑...

越想越糟

越來越離譜 囧

搞到最後就真的像是江太子說的一樣!!

"好聚,不好散"





到了最後

反而是他自己先看不下去,才跟你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感激他吧!!

畢竟如果沒有溝通,就是不會有結果的...





紛爭,誰挑起的不管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堅持依些原則,畢竟是我的個人原則

你納悶也生氣為什麼我不去改一改我的毛病

我懇求大家說出來

我想,我堅持的是對於事情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我不是陳建州



囧]

說出來跟知道並不是同一件事...





當你主動提出你的意見

表示你有關心這件事的成效,才會主動



而在背後講的,而不論你講了什麼

都是有被動的意思

如果又再被地裡講更多,那是不是又代表了你討厭我,甚至還更



宣揚了自己的理念呢??



或許不是如此

但是因為你是在背後說的

人們根本就不會知道

我又何必揣測你的想法??

我都以為我們ok阿!!



我會這麼生氣是因為...

你並沒有跟我說我需要改變什麼

你"不是親自提出的"!!

這給我的態度就很差...

表示你其實你根本就不太想告訴我的...

你都沒有告訴我實情

我怎麼能夠接受???

在這一切之後,你只是在網誌上,在其他人的私底下罵的更開心,



你說你要我怎麼開心呢??



畢竟我曾經把你當作要好的朋友之一,我豈能不在乎?? 不生氣



??

雖然我被別人私下說壞話也不是第一次了

被罵的多賤也都很習慣了..

但是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遇到無緣無故就依發不可收拾的怪象...

令我無法接受的是這些.......





我想你還是非常的痛恨我!!~~

我知道的

解釋了半天,也都不會有結果..

雙方的立場也都很堅持

那還不如線在就劃下句點...不要談了

這種情形之下

比白紙黑字還要清晰,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我從一開始也覺得有點小怪

跟江太子說我最簡單的要求:好聚好散~

誰知道會一天比一天過份~~

我氣你的過分

居然可以不分清紅皂白的就把我講的多爛,之前還不會.....

因為我不認為你會是這種人 囧

顯然我是錯的離譜



我不想多說了....

因為打籃球的時候都會碰到面

我還是奮不顧身去搶籃板

是因為我想好好打好球,把我不開心的心情都發洩出去~~

只是不知道這樣你也要生氣

還氣到罵在部落格上

好像沒有我,世界究大同了這樣子...

是因為我已經很習慣有人如此痛恨我,我才不想去追究....

我習慣人人公幹我的世界

要不然我會很憤怒

說這麼多還有用嗎??

對方都給對方造成了太大的傷害了....

已經不需要去解釋一切了



就回歸到我最基本的要求了吧!!



"好聚好散"



雖然我知道你還是一直氣我

我也不是不會難過,只是不想表現出來

不想表現出來我把你看的那麼重

惠這樣子是之所以

我不敢相信會把如此討厭我的人曾經跟她好好的過....

我常常都交到討厭我的朋友....

一直相信你不會

你不懂這失落感多大!!



算了,我們結束吧!!



我 畫下了句點

希望你跟妳男友要好好的,不要在吵架了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