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rd→→疲勞轟炸←←



呼~段考玩時再是鬆了一口氣。

期末總是忙得不可開交。

bombard with shit things.....

報告一堆。

期末的報告多到壓死人。= =

而且要再你正要準備考試的時候桿一大堆沒屁用且分數重的報告。

再來面臨著期考壓力,被當與不被當的壓力。

不過我很高興所有事都處理完了。

更開心的是我這學期應該是ALL Pass!

有沒有這麼爽 XDD

笑到何不容嘴,數學跟化學都沒被當。

老天終於知道了我的苦心了!!  呼~

不過我好像還是要修回上學期的學分。

不過想到這學期"歐趴"就好開心!!^ ^

這就是高中與國中的差別吧!!

每天都要擔心自己真的是否待的下去的問題。





現在放假了,但是電腦疑似中木馬 ~>︿< =︿=

[OMG]

所以才很慢發文章。

因為電腦一直狂當機。

我不隻到木馬的症狀是什麼。

但是我有確定我的電腦有中毒。

所以現在在家裡無聊的發慌,電腦也不太好用。

Live ABC也太爛了,爛到不想看英文。 囧

不過七月份可真熱鬧。

是俞安&霽圻的生日,都在這個月份呢。

我把他們的卡片都買好了。

結果霽圻生日那天我要去上暑輔,真煩。

我想要趁這段期間和好多朋友出去玩。

想和俞安去看玩具展、慶生,也達謝上次他帶我去設計展的美好。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呀!!

想和無尾熊逛街,因為以後沒啥機會這樣了。

想看看霽圻,想看看所有903的人............

噢!怎麼會如此的想念??

是因為太久沒有這樣美好的滋味了嗎? [在我耳裡成了肯定句]



這一學期總算是結束了。

好多老師要離開。

我只能說這所學校活該,一直逼走好老師。

我們學校的鳥規定太多了。

叫幼稚園的來都還比較開心吧!因為總算找到一個比他們還幼稚的學校,-就是我們![算了,不想罵]

謝謝老師們一年來的教導。

想必是相當的辛苦囉 >"<



趁著這一段假期,好好輕鬆一下。

不然以後沒時間了。

無聊?我想以後會想念妳吧!

到了高中我變的好宅。

終極宅女一位

只想坐在電腦前,或是在家裡面,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他人怎樣都不關我的事。

好懶散 - -++



聽著每天規律的雷陣雨聲、打雷聲。

感受著每天分熱的氣溫

等待著漫長的未來

奢望著一個更美好的時光

消磨著一去不復返的歲月



寫著  字字句句發出肺腑之言的.....[噓~不能說]



真希望自己不要生活在充滿bombard的日子中。



by:chai



ps:昨天去看(Live ABC七月份) 看到一個單字如下:

   chai (n.) 印度奶茶

原來我自己"齋"→英文"chai"搖身一變變成了印度奶茶?  囧 orz....

我想自己是真的太過度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