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盤點日的禍→ 瞎



今天是一個好天氣。

也是自然組的重要關鍵之一

今天自然組的都去學校考試了

為了自然組,他們都去考這決定性的一刻。

我會說的這麼重大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們都是自然組的,並不是因為我是自然組[我臉上沒寫瘋子]

例:江太子、無尾熊、柔瑩、小筌

不過今天中午等到他們考完試,我還邀了柔瑩&無尾熊出去溜溜。



一開始先去士林吃東西

還好大家願意配合吃小吃。

我吃的很飽,那你們呢??  呵呵

再來去的是金興發。

要買東西的話當然是要挑便宜的店買。尤其台北物價真的是....horribly high (extremely high)

所以要找只能找光南、久大、金興發這種大批發會比較有收穫啦!!

(所以無尾熊你之後就聽我的話吧!XD)

去了金興發,雖然我都沒買東西[因為上次去光南買好了。]

不過期待他們有收穫就好。





無尾熊還是買一堆小卡片= =++

真是愛不釋手阿!!

還有想買的禮物真多

希望妳稿的清楚是要給誰的唷!!

柔瑩買了一本學生日誌,真的好用喔!!

我平常都有買那個

除了記考試,還可以記一大堆無聊的。  囧

東挑西挑

有挑到滿意的就好。

不過接下來我們的惡夢就來臨了。



先解釋一下盤點日的意義

所謂的盤點日

是在全台灣在六月底的時候

各個大大小小的書商把書全部送回總部

看是要新書進貨  還是舊書送回 甚至更多的運作以繼續維持下半年的經銷。

有點像補貨或是更多的意義。

當然了,這樣子書店就都不會開。

因為要盤點囉!!



接下來真的是,很瞎。真的很瞎!!

我們先跑去石牌金石堂,結果看到的是取而代之的中國信託。

[自己看到這已經快要氣炸了]

接下來要去建宏看看。

非常好,沒有開[當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式盤點日]

所以我們就"敗興而歸"了。

比王仔猷慘多了,至少人家是乘興而起。

我們看到整個無言。>"<

害我好對不起他們。 ≡ ∩ ≡



回到家中我媽才跟我講所謂的盤點日。

整個癱瘓

而且為什麼這麼巧今天是盤點日??

我後悔我沒有買樂透

不然我一定重頭獎 XD



sorry to them

所以也請大家注意一下

下次要逛書店[特別是六月底]

先打電話問問看書局有沒有開吧!!  不然就問問盤點日是何時,在避開那個時段。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想把我給殺了!!

不過金石堂是真的一家一家倒,到底是怎樣??

經營不善嗎??  還是覺得很瞎。

唉,算了。

之後心情有比較好了。



所以,總歸一句話。

"都是盤點日惹的禍"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ds36803
  • 誰會知道阿?? = =<br />
    我媽學過會計才知道的!!<br />
    下次一起去西門町吧!!<br />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去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