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掙脫了[深奧的自己懂]

最高興的事--我和游同班了 ≧w≦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睜開雙眼

看到一切事實

現在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嗎?

我不清楚

但是我總算可以活的輕鬆一點了??[是嗎??]

說不定還有更多更衰的事等著我

說真的

我相信自己發明的一句畫



"不要有希望 就不會有失望"



我不報存著任何希望

因為我希望不要有失望

現在深感疑慮

我的暑假過完了

接下來是一個月漫長的4週署輔..

令人折騰的重修班

還要令人更加挑戰性的數學-向量

現在的我

就像是尼爾一樣...

十分迷惘,迷惘到不行





眼前的畫面

閃過了剛出生的我

閃過了才剛學會走路的我

閃過了媽媽帶我去美術館的我

閃過了在幼稚園上課目睹一位小孩嘔吐

閃過了我的第一個導師 潘老師

閃過了三年級和翔晴一起玩鬧

閃過了四年級大隊接力比賽

閃過了跳健康操

閃過了何嘉仁的英文演講比賽

閃過了在畢旅玩瞎子抓人遊戲撞到牆壁

閃過了在後花園玩耍

閃過了不願減去的長髮

閃過了新生報到初次見到明德

閃過了我最愛的班導 洪洪

閃過了令人厭煩每天站在校門的生教

閃過了每次升旗都要聽的訓話

閃過了在走廊上奔跑

閃過了英文聖誕歌曲第二名 練習半天 我還是合唱之一

閃過了國二第一次模擬考

閃過了班上的笑話

閃過了校慶賣的最好的903

閃過了跳新式健康操

閃過了在體育館打球的球鞋摩擦聲

閃過了每天看到就想罵的新生教

閃過了吼到瘋掉要死人的甜蜜隔宿露營

閃過了掃廁所的驚魂記

閃過了買了四台電風扇的洪洪

閃過了好累的暑期輔導

閃過了笑死人的白目笑話

閃過了當英文小老師的甘苦

閃過了自己的新體驗

閃過了最後一年在明德的校慶

閃過了自己頻頻尖叫的flower eat

閃過了畢旅一直鬧霽圻的房間

閃過了我們的領隊-阿牛

閃過了寫考卷寫到手抽筋

閃過了晚自習免一天的樂趣

閃過了朋友們的無奈

閃過了第一次基本學力測驗

閃過了宣洩淚水的謝師宴

閃過了去學校吹爛掉的冷氣衝刺第二次

閃過了第二刺基測

閃過了大同的新生訓練

閃過了去補習班的糗樣

閃過了在大同唱英文歌曲比賽

閃過了和朋友出去玩

閃過了大番薯基基歪歪

閃過了江太子訴不盡的新事

閃過了無尾熊的傻氣

閃過了自己稱不下去的動力

閃過了接觸到分班的網頁

閃過了吃完無奈要求的晚飯

閃過了......





人生中閃過了太多的畫面

都是閃過去的

所以怎麼抓也抓不住



輸入『生活動力』

查無資料



生命已經是被抽光的空氣

在沒有氧的世界中繼續存活下去

那能活多久呢??

未來  是什麼??

害怕的不是未來即將面對的

是會變成如何的自我

自我到底在哪裡??

我想抓住回憶  我想超越光速

因為可以看見過去

現在摸到的觸感  是沒有希望的

這樣很好

因為我就不會有失望

我不要在去希望任何事情了

我就不會對任何事有失望了

柳暗花明過後不會有一村

而是更深的深淵

沒有希望 就不會有失望

這句話

對我而言有太多太多感受了

即將要結束的假期

再見了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