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大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孩子;而每個小孩心裡,都有個未來的成人靜靜等候。

*失落,其實就是我們擁有的一部份。唯有認清這個現實裡無法避免的事實,才能真正獲得在人生行走的姿態……



轉 失物之書 文/達利



要達到第二個意境還真難阿!!

我往往將失落視為自己不願意去面對的過去

人總要終將失去些什麼

我卻真的不願意去面對這些



不是因為分班的關係 [我一點也不在乎分班的結果,高中對我而言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在乎國中



怎麼還在想念國中??

我好墮落



我想重拾我失去的明德時光

但是卻又遙不可及

每次都是如此

美好的  都要離開

厭惡的  都揮之不去

就要高二了,我一點也不想當高二生

又要回到學校了,我怎麼一點動力也沒有??

失落是我們擁有的一部分慘痛回憶嗎??

那我可真不喜歡



*所有夢都是真的,所有永遠的失去,都是靈魂的獲得



說的我越來越想看這本書了!!

最近文章打的很沉重

是因為不願面對即將未來的忙碌

我沒辦法把想當初的感覺移到現在,更不可能移到未來!

所以小胖真對不起阿> < [sorry]

我還是不喜歡現在

無可否認的 我還是不喜歡現在

生活變調了,變不回以前的樣子。

有人說過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我可以選擇我愛的

但是我無法愛上我選的

就是因為我這樣固執

才會一直悶悶不樂到現在嗎?? 我想是的



我不喜歡憂鬱

但是我總是如此

不過你會覺得我很ok

因為我掩飾的很好

也無須同情或是安慰

因為我不需要也不想要也不喜歡

你可以一直瞧不起我

反正我也不想被瞧你的多高

這兩天是我的最後假期了

感覺有點短暫



我想我可能會去買了一本失物之書來看看了

因為博客來給我推薦的理由如下:

『若你也曾痛失至愛,深深被刺傷,不在信任這個世界,我們期盼你有機會閱讀這個故事~《失物之書》』

不過這是我在看完哈利波特7之後的事XD



不要有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我不想在失望了

雖然我習慣了失望、失敗、失落

但是不代表我就要愛上失望、失敗、失落的感覺吧!!

以後要好好唸書了

不然真的考不上大學。

這是相當沒救的表現,[不過我快要沒救了]

要好好珍惜以往的時光。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