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傳給十個人



















二、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三、被點到一定要寫



































01*  江太子*沒錯,我要讓你看這個點名多奇怪 囧 



02*  霽圻*最好是會叫你寫,乖 不要太blue啦! 



03*  無尾熊*你這麼用功叫你寫是一種罪吧!XD



04*  俞安*我沒有要叫你辛苦的寫,快快把作業寫完吧!加油!:) 



05*  牛牛*噢,我真的好想你唷~ = =



06*  小筌*你每次都點我 〔所以今天我來報復嗎? 囧〕



07*  蝦蝦*讓你久等啦!我讓你無聊一下 - -



08*  小紅*噢,你又變的更可愛唷!:) 我還是犯賤叫你了



09*  阿彪*相信我,這是你會覺得很怪的點名 要恢復精神唷~



10*  小胖*他有沒有說可以回傳阿?不管了,就是想叫你嘿= =











[評價]











你覺得﹝01﹞如何 -- 凡是要往好處想,平下心來啦!.. 

            

你覺得﹝02﹞如何 -- 說你宅也不是,但是我還是很愛跟你說話,有真實的fu 呵呵

            

你覺得﹝03﹞如何 -- 你的笑容給我很大的力量唷!對我很好的保育類.. 



你覺得﹝04﹞如何 -- 最愛你啦!都會替我想的,俞安最近要好好加油..稱過暑輔吧!



你覺得﹝05﹞如何 -- 大正昧,最近真的很久不見啦!你都現身去哪了..想抓你的影子



你覺得﹝06﹞如何 -- 自然組,好玩嗎?有著很Qoo的化學老師〔而且你們班導快回來了吧〕



你覺得﹝07﹞如何 -- 很可愛的蝦蝦,小心別遲到啦XD



你覺得﹝08﹞如何 -- 乖巧乖巧的小女孩,:)



你覺得﹝09﹞如何 -- 超樂觀的,最近還好吧?不要恍神耶..



你覺得﹝10﹞如何 -- 對人和善的大好人,能言善道的...有時候很好笑耶 = =















 [外表]















你覺得﹝01﹞如何 -- 你真的想留長頭髮嗎?XD



你覺得﹝02﹞如何 -- 我們一起來”增肥”大作戰吧!你都可以長高..吼~~~



你覺得﹝03﹞如何 -- 我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要笑的更憨一點也無訪= =



你覺得﹝04﹞如何 -- 當然是我心中的女神啦!而且是心思細膩的大正妹:)



你覺得﹝05﹞如何 -- 越來越成熟美了..記得多保持笑容呀 :)



你覺得﹝06﹞如何 -- 真的很酷阿,一直都留短髮 



你覺得﹝07﹞如何 -- 行為和表情都透漏著天真可愛阿..



你覺得﹝08﹞如何 -- 好嬌小呀你 - - 不過有你的風味 很可愛阿~



你覺得﹝09﹞如何 -- 白皙的皮膚,也是正妹一位呀..



你覺得﹝10﹞如何 -- 嗯嗯,可謂成熟矣!有變黑的跡象耶...





[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很怪的點名..想寫的去我的好友找"小胖"點進去去寫吧!

因為我不會因此開放我的網誌可大家複製,請見諒,至於被我點卻也不想寫的人

也可以不用寫,因為我知道寫點名很無聊- -++]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