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視全台北



原本今天是心情不太好的

應該說是很緊張才對

因為今天可是我們可怕的大日子  囧

就是"重修"的考試

如果過了就一不用在重修了!![所以真的是他X的重要阿!!!]

我的物理....     - -



好啦!

下午去,就非常的煩

因為午後雷陣雨  大到噁心的要人命

水是用爆出來的,真的用飆的[亂噁心一把的]

結果親愛的無尾熊你已經到啦~~

我們在圖書館看了半小時的書,就去考試了

考物理的時候挺緊張的

多選幾乎都有被出來,但是我沒有背填充[40分不保了]

所以我以後可能還要繼續修物理 = =++  煩死

唉唉

不管了

這個時候,雷打的更大

所以才會說上暑輔很煩很悶熱

因為每天12點半一定會下大雨,每天你放學都如此不靠X死才沒鬼咧~

不過今天特例

下午2、3點了還一質不停下

我跟無尾熊躲到圖書館用電腦

雖然不能上無名

但是可以去別的地方 [例:台灣論壇]

有人還玩線上遊戲咧! [看來他也沒有封鎖很多網站嘛!]

我們根本是把這裡當網咖  囧rz

不過是個很安靜的網咖,我很喜歡[畢竟我沒去過- - ]

我們超自在的兩個人一值在亂瘋

不過很安靜,管理員也沒說我們怎樣的 XD

還高興的聽iPod,哈哈,找曖昧這首找很久吼~

不過等雨停了

大約就4點多了吧!我居然可以跟無尾熊一起去101逛街 XP

超爽的

因為他爸是在101上班[真酷]

所以我們一起去那裡





市政府站人超多的,來來往往的人群不是去世貿就是往101走

第一次進去那裡

好大 = =

仰望整個Taipei101

我想我的仰角是90度了吧!!真酷

一樓[我們沒有先進去賣場那邊]

整個好大,而且真的是每一處用"富麗堂皇"一點也不為過

趙爸下來,親切的不得了[人超好的]

讓我比較自在也滿開心的:) 噢 無尾熊你真好

還帶我去參觀

雖然只有28樓,卻也足以大開我的視野了

搭了高速電梯,1分鐘走60公尺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因為走的很穩定,但是我還是緊張的抓著電梯守不放

[1.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囧]

[2.我幾乎搭任何電梯都很怕上下的速度給的恐懼感,很怕高]

不過搭高速電梯,僅僅是28樓

都有輕微的耳鳴感覺

之前我爸開車去陽明山,我耳鳴耳的很嚴重

現在才搭到28樓就有輕微耳鳴,真不簡單阿!!

in 28 Floor

就可以感覺到下面各個車子的渺小無比,尤其是人

國父紀念館也顯的非常矮小了..

附近好熱鬧,華納威秀,凱悅飯店,誠品....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俯視全台北

應該尚未啦,因為我還沒到達89樓的觀望臺[90樓以上就不開放了]

不過真的覺得很酷,是真的

就連廁所也很講究

也都是5星級的,哈哈,空間大上起來舒服[講話真難聽 = =++]..

之後趙爸帶我們去吃冰淇淋

噢,是他請我的耶 囧

這樣我很無言,因為自己都沒花半毛錢..

雖說趙爸有禮卷可以用,不過..

一球就要90,[超好吃的]

我選的提拉米蘇口味

無尾熊的口味我也很喜歡耶,××起士,很香唷!!

就連巧克力的也很好吃

我的當然也不例外啦!!

很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很不錯

Today is my lucky day~

讓我開了眼界一下..呵呵

還在附近閒逛了一下

感覺真的比較和其他的百貨公司不一樣

可能是101又比較精心設計吧!

聽說哪裡要蓋8百公尺高的大樓[101只有508m左右吧!]

那個大概是快要2百多樓 XD 不嚇死才怪

趙爸還很好,真的超好的:)

還載我到捷運站,而且他們家應該不順路吧!!

真不好意思阿!





今天跟無尾熊玩的好開心

我第一次來101

雖說都不會買東西,但是逛"窗戶街"也不賴,煞煞時間用最快

謝謝趙爸爸,謝謝無尾熊

讓我今天很開心^ ^

其實最近幾天我的心情都艇糟糕的

居然到大同的時候,心情反而比較好[這簡直是從未有過的事--]

但是無尾熊常常令我愉快

真的很謝謝你唷~~





今天,可以歸類於快樂的部分



第一次,這樣,俯視全台北 [笑,真像鄉下人,來個一次也這樣high 囧]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