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瘋狂



昨天下午和寬姐、霽圻、土哲、黃魚一起去西門町

這算是我們私人的小聚會吧!

不過我非常的自在,很喜歡



我遲到了

去黃土哲那邊看他燙頭髮..

大牌喔

離子燙那麼久,讓我以前想燙的興趣也都變小了XD

總而言之

我們去西門町也沒幹麻

就像寬說的:沒有目的

對!我們就是不知道要幹麻! 囧

去晃阿晃

又等土哲[真的很久咩]

我們一直不知道要幹麻  討論半天

原本要看電影

但是大家沒有共識

大家都想看不能說的秘密

不過我超想看 終極警探4 

或 今日剛上映的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超想看的!]

我明顯的輸了

後來提議唱歌 但是我直叫窮

還是我的建議獲勝 "吃飯" [我台語還講錯 囧]

反正我們人少

都可以座一桌吃飯,所以都可以聊到天

不過要去哪裡吃又是個重點了 = =



邊等土哲邊想

雖然我們說他大牌

不過我們仍然不知道要去哪裡吃?

原本他們想去吃泰國菜的 [我和霽圻是不吃辣一族]

[土哲你還吃?到最後又胖回來 小心破百 (開玩笑的)]

結果還是回到士林吃XD

西門町沒有家鄉味XD

後來我們吃義大利麵吧!

土哲的隱形眼鏡.....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吃完去拍貼

結果霽圻先跑掉!!

好啦好啦 你的牙套 小心點喔

我們在拍的時候好好笑

大家幾乎都在笑場

我自己也在笑 >"< [搞不懂機器]

霽圻到時候你在跟土哲拿吧!



說說大家的變化



土哲我不知道你燙完跟沒燙有什麼差別

因為沒看到你之前的樣子

但是你有變瘦,不錯啦 好好繼續加油



寬姐你還是好正

補習都可以看到你

但是我們開學好像補不同天了!!

吼~~不要離開我 >"<



霽圻你還是好瘦

還跟我比誰的BMI咧~

結果你明明就比我瘦XD

別跟我爭辯了

而且你真的體弱多病 多注意一點阿!

還做那個怪怪的動作 要你給我錄你也不肯

我好不容易學會一次.. = =



黃魚你變的好酷

大概是我太久沒有看到你了 呵呵

我畢冊有你的簽名耶

所以我會記得你的

你們兄妹太好啦



今天我們很輕鬆沒目的

我們好瘋狂 我很喜歡

我會記住這種感覺

因為有青春的滋味:)



我的相簿有照片

密碼是我國中的號碼 [有5碼喔!]

就給國中的同學看吧!

高中的在問在說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