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可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阿!!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新生報到

[當然我不是新生]  囧

不過托了無尾熊的福氣,我跟他一同到學校幫忙了

去幫忙記衣服的size大小

一看到兩個人就是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感覺我們很久沒有碰面了[事實似乎也是如此]

結果我還沒吃早餐XD

不過老師還有讓我吃,真好哇

去九樓幫忙,還滿閒的說XD

因為其實也沒有什麼,衣服廠商的人量一量胸圍、腰圍、腿長就可以了

所以也沒有花很久的時間

我覺得個人比較大的感觸是:時間過的很快 = =

因為才想想去年是我們這樣呆頭呆頭的進來

今年是我們有一個賺嘉獎的機會,說真的,時間是真的過的很快的

明年這個時候的我,在緊張的唸書

後年這個時候的我,應該是在別的大學裡頭報到了

所以,我的感觸是這樣的



這一屆的新生的瘦到不行

廠商的人都這麼說,腰圍都很小[男生啦,女生我不知道]

反正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只要我和無尾熊在一起我們就非常的瘋狂

應該說我們太high了,講實在的話,外人看在眼裡應該比較三八三八的XD

不過我不在意,我就是這樣阿!

今天還看到柔柔、于婷..還有我們班的

不過到頭來是我們最慢走,還不都為了這些新生ˊˋ

有的新生不知道怎麼那麼慢才來= =

所以又多等了滿久的時間,不過我跟無尾熊不可能真的等到那麼久吧!

我們,大概..2點多就決定回家去

不過中間又發生了一些無言的鬧劇





柔柔,你完蛋了

再不勇敢一點就會一直成為二儉和我的戲弄對象!XD

有感覺了就要坦承說出來,知道嗎? [哈哈,好智障~]

不要總是說不出口,曖昧不明的很不好呀!

對,我們就為了這些搞笑無言的事情弄到了2點的!呵呵

還一直在辦公室裡面鬧,連本人來了也不怕[無尾熊比較屌,還在當事人面前講:妹妹]

太屌XD

搞的我們神經兮兮的,唉





驚覺了幾件事

許多事情只要回歸到原點,把他的複雜變的單純一點,就會看清原樣,變的比較快樂

和無尾熊相處,總是很單純,很簡單,確有莫名的快樂

那種快樂我不會形容,就像是很自然很單純的感覺

跟一些我喜歡的人也是如此,都回歸單純,心很清靜

雖然單純有時候是一種蠢,但是我們真的還是需要他

如果所有的事情的是複雜繁瑣的,那心就和他一樣不斷糾結著,根本談不上開心

我明白單純的罕見

所以更需要珍惜他,而無尾熊喚起了我對他的記憶

高一,很多日子大半數是痛苦的

面臨全班、友情的糾紛等等太多太多的事情,心機不得不鬆懈

我想唯一能夠讓我比較舒坦的就是無尾熊吧!

我要感激高一他陪我過的生活

雖然以後不同班了,但是我會記得你給我的單純:)



看來

單純真的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情

或許有時上述的句子不一定成立

但是快樂的其中一種也有單純的存在吧!



想要0心機,0壓力,0負擔的日子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