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校日嘛

也沒有什麼 = =

只是發現打掃教室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非常可怕

換教室了

但是無論怎麼換都是舊教室

但是無論怎麼換都是舊桌椅

[高一的,替我問候你們祖宗十八代 (開玩笑的)]

學校真的偏心啦!怒!

學弟妹的全部都是新的,超級機車ˋˊ





我們換到以前是一正的教室

想不到實在是髒亂無比

不戴口罩不行

課桌椅換平的那種桌子

那種是好,可是都是舊的[最好是不會計較,我就是在乎!]

灰塵佈滿了一切,你能看到的都是灰塵覆蓋上的=︿=

[實在是太瞎了...]

開始大掃除

[你能開始想像有多恐怖了吧!]

我和小趴去擦講桌和整理櫃子

講桌很多粉筆揮[這我還能接受]

櫃子 我真的徹底的想自殺

最下面一層的櫃子充斥著蟑螂翅膀 [多到一個不行,至少有10個以上]

我不想說了,想到就虛脫 囧

跳過這些噁爛的好了,我自己也無法承受的住 [噁~]







放學後,和無尾熊又來個瘋狂的time!

去他們練習的地方晃晃

吼~沈和駿你很吵耶!

我知道你熱衷於打鼓,但是我們要聊天,"聊天"!

所以你別再敲敲打打的

不然我們每個都耳鳴還得了

在來我就叫柔柔來對你展出她的實力

她是我們四個之中最會大叫的人了  = =

發現只要跟柔柔在一起就會變的很瘋狂、激動

因為...嗯..大家知道的

大家一直虧她  [我當然不列外XD]

還跟簡老師打賭賭輸了XD 笑死

我也跟無尾熊說了好多事情

下次見面就開學了

有點期待又不想上學>︿<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