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天昏地暗 我不喜歡

難道就像藤井樹在這城市裡說的一樣嗎??

(我不確定一定正確 但是我就是這樣覺得)







忙碌,就是忘記心裡的自己,也忘記心裡住的那個人







真的,忙碌就是如此

忙到忘記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忘記微笑、眼淚,忘記與朋友同樂的感覺,忘記上課、補習班的作業

作業我是不可能忘記的,但是就實在沒有時間去寫

不過我不會跟補習班作解釋了

有時候 沉默就釋很好的解釋

解釋聽在有成見的人耳裡  也都成為了藉口





9/14教室佈置要評分

到現在我才弄好標語

還有教師節活動一大堆的  不過都不是我負責的

但是我還是急個半死

意見相左真的會令人死掉  根本就無法下定論

我可以任性嗎??

我可以說我要弄什麼就做什麼嗎?







日文課應該要很開心的

氣氛太歡樂了

但是(幸好)柔柔問我英文開學考的成績

我很悲哀的說了76,一個很低的分數

結果我和柔柔的考卷對答案

發現 同一個老師  不同的答案!!

有一個課漏字題組  "全部都不一樣"! = =

我還沒跟學校和老師們說

結果我變成84,從76變到84  囧

我不想描述我有多生氣

我也不想說我為了成績斤斤計較是為了想爭個第一名

我不是要比較

如果你有這種想法,那我要做的是勸你不要有這種幼稚的想法

為什麼我會斤斤計較英文成績呢??

是的,我真的很計較,不外乎的,就是我在乎

那我在乎的是什麼呢?

我在意的是我沒有有盡力考好

就算考了99分我也不滿意,因為我總是希望滿分

你要說我驕傲自大就說吧!

但不要說是為了爭第一名而這樣子

我從小到大的成績都很爛

唯一能看的就是英文

所以我很計較英文分數

是因為他是我唯一的希望

這是你們不會懂得,因為你們總是有著很好有著光鮮亮麗的成績

我期待能把英文拉高提高我的總分數

因為他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錦上添花  永遠都比  雪中送炭多

雖然這個比喻有點文不對題

我想表達的就是我覺得把強項考的更好比爛項考的好容易太多

所以我會非常facuse英文,就是這樣

不要說我是爭第一

這樣說的話就只是代表你是心態極度幼稚的人









覺得老師真的很...........

居然教我們班教誠這個樣子





說真的我不喜歡抱怨

高一的時候也被大家認定成為我是愛抱怨的死白目

不過我真的覺得

到了大同不抱怨就真的很悲哀

代表你覺得到了大同是你一生中的一個好學校

其實進來的成績真的都不是一個重點

給我們這樣的制度、老師

難道你真的就要這樣打發我們了嗎?





如果老師教法也都是"一國兩制" "一考卷兩講解"的說法上課

這樣你真的要我知足嗎??









很多釋情釋沒有理由解釋的清的









對,你也沒有









就是爛!!







爛到根本不需要解釋!!我跟柔柔下去找Tracy問問題

結果連她都很震驚!!

誰不震驚?誰要喜歡?

不是不喜歡學校,是學校根本就沒有值得令人同情的地方

我變的暴躁愛抱怨

誰知道我國中的時候是個樂觀的小孩?

這樣教的這麼x為什麼還要去喜歡這種教學?

上課到最後常常為記自己講到哪

都只記得上次聊天聊到哪不記得上到哪裡

這樣的教法升學率會好只有健北辦的到吧!!

我們難道又是那群天資聰穎的嗎?









活動一大堆

結果我們居然要跟著三年級參加模考

社團又要等了

真的很該死



真的很忙

新的功課+舊的書本+一堆爛屁事....

高二的同學人都很好,班導也很好

可是為什麼要美中不足有些x老師?

我去轉資處科好了

被這種老師教到根本考不上大學

18分都猜不到,就是這麼衰!!

還不如高中畢業就去工作??





忙  忙  盲目的一堆





事情多到想不完









我不喜歡每天想著等一下要做什麼要幹麻....

我只喜歡放空想著很無聊等一下要幹麻.....









我上課

我不保證我認真

但是我給足老師面子

我沒有睡覺或做那些上課不該做的

但是這不是我應得的成績

這些成績也不是自己笨、粗心造就出來的

我也不想多說了

真的很圈圈差差







忙碌啃食的內心的世界

一邊弄教室佈置的時候還在想空間,補習班的作業

寫數學的時候想到等一下要買什麼材料

我快要走火入魔了

還有處理這些無聊的屁事!!





我很努力要愛上大同

我從高一就知道不可能愛上這裡

真的很不直得任何一個人去敬佩這學校

真的是.....





每日的開心

就是陪著無尾熊或朋友們嘻鬧

我也想要放下腳步想想自己的內心

時間卻從不允許

每天一樣的景色

每天一樣的地點

但是

我們可以換一種教學方式嗎?

可以換掉一個老師嗎?  :(



















忙  就是忘記自己

那可以幫助我忘記這些煩惱嗎???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