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前幾天決定好好用功可是覺得也沒有什麼用

數學好煩 歷史很多 英文都要依靠自己 變的麻煩無比

說放棄 又沒有這麼多前和時間去重修 囧

搞了半天都不知道自己最後要怎麼辦XD



[之後我會補上教師節的幾天

太high了...

不說很愧對自己的..]



這幾天滿瘋狂的

不是體能極限不然就是作過前所未有的事情來





先來體能極限好了

這個真的會很扯

現在我都不想上體育課了= =

因為每次上課之前都要作體能訓練

例:折返跑 鴨走 等等.....

抓最慢的一組 要開合跳50下

當然我是體能最慢的

每次我都是女生跑最慢的 我又很緊張

又很丟臉 也很想去自殺

每次都是我最慢 搞不懂為什麼

這個跟智商也沒有關係 偏偏我就慢的很明顯

要我衝刺跑我就慢的很誇張

更別說鴨走 走道腿軟....ˊˋ

一直到中午我的腿還在不自覺得發抖 ˋˊ"

覺得很不爽

為什麼要做這些

偏偏我就是體能爛到不行

每次要我衝刺的短跑感覺腳就要滑掉...

都要感覺到自己好低能好低能 真的當場很想自殺

接著腳痛的要命 極度不爽

簡直是跟殘廢一樣 走起路來樣子都怪怪的

懷疑自己的肌肉已經拉傷

後來問保健室的阿姨,她說這樣劇烈運動一定會這樣...

[還訓練體能咧...體能差又不是我的錯

就算體能差又會怎麼樣??

又不影響到你...= =]

算了 說到就有氣

不過還好過了4天有變的比較好一點

一直擦藥 就差沒有熱敷

不然每次回家和走樓梯又特別痛

剛好前天又在樓梯上滑一跤[大概摔了5或6街吧!]

手軸又撞到了 好痛

所幸有變比較好 也沒有大礙 囧







在來是前所未有作過的事

最酷的當然是前天啦!

-------------翹課-------------



為什麼要翹課??

唉唉 原本抱著很期待的心去上社團的

但是社團老師沒來 = =

我傻眼了 隔了很久大家都在較室裡頭自high

我沒伴 high不起來

先是去跟曾建國老師講在跟他聊天XD

整個人還滿悠閒的說XD

之後Tracy進來了

說5:50點名

那意思就是給我翹課了嘛 = =|||

當然跟好翹的軍樂社-無尾熊一起翹走

我們也不是提前回家 也不是出校門做什麼壞事

只是陪無尾熊回教室整理她的書包等等....

所以我們只是好好休息而已嘛

兇兇還大叫 吵死人也丟臉死人了ˊˋ

一堆高一的還看著她 唉唉

翹課的時間也不長 只能說翹社的感覺還算愉快

都是該死的老師沒有來

我可是第一次上社團課耶ˊˋ

不然我絕對不會翹掉的!!!





段考就要到了

幾乎忘了自己生日也快到了XD

反正生日也不是什麼重要的大事

年年都有生日可過

被遺忘我的生日也習慣了

其實也不算什麼 生日人人都有只是離死亡更進一步而已.....

好好準備好段考才是重點

我可不希望什麼又被當了ˋˊ

畢不了業可是會耗盡我寶貴的歲月時光!!





補習班每次作考錢復習都很不願去

去了 聽了

也絕對不會懂了 更何況題目不會可這麼難 = =

但是禮拜一還要去 因為這個颱風\ /

阿~~~

很好 我又要去被羞辱一次了

而且是穿著橘亮亮的體育服去上課....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