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有問題,呵呵

大概是覺得自己身上沒什麼女生的特質

才會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女生吧!:)

------------------------------





是所謂的二八年華還是女大十八變[管他的,我也不知道XD]

在高中期間,不管是什麼樣的女生都會變的特別漂亮

在打扮、化妝的技巧上也都變的高超

愛美也不會是女生的專利,男生也很愛美呀!

主要說的就是大家真的都希望自己變的好看點

彷彿自己是站在台上走星光大道,總而言之,就是會閃亮閃亮的[廢話一大堆]





當你置身在一個環境之中,如果週遭的人都一起做一件事情

那你被感染的比例就會變多

就像你在買飲料、點餐

大家都想喝珍珠奶茶,你會不會跟著喝珍奶?

大家都點玉米濃湯,你會獨樹一格的點自己想喝的洋蔥湯還是跟大家一樣?

不管你會不會,只能說這樣的感染力很強烈

就像是到了爛學校就一起學壞的道理差不多,環境的影響力是不可忽視的!





現在我是正值高中期間,四周的人都變的很不一樣

各各型男型女滿街跑的

可是我卻一點想改變外貌的感覺一點也沒有

看來我是徹底的沒救了!

[其實我是知道自己醜才不想去打扮,因為效果都是一樣的]

但是仍然會有女生擔心自己長相,而積極的想要變好看

而我卻放任著不管,一點也不在乎,這樣感覺很不像女生,也不太像任何一個人吧!

因為男男女女都要變的很"型"啦!

我卻怎麼動也不想動,消極的跟什麼一樣XD





真的投胎頭錯了,不該當女生的

因為總有些人有性別歧視,認為女生不可以髒兮兮的,要乖巧聽話可愛

事實上我認為女生不一定要這樣

而男生更不用髒,髒也不是男生的象徵吧!

我沒有變美的本錢,更無法變man一點

但是能不放手不管,我要說的是→很難

套一句公民段考卷上的考題[話說我公民考的爛到極點  囧]

:「也許你對政治沒有興趣,但政治卻對你很有興趣」

別說是政治了,就把政治換成社會吧!

無論如何你就是要接受所有社會的結果,不管你有沒有興趣

更何況是現在輿論這麼猖狂的崛起,都「千夫所指,無疾而死」了!

社會不斷的在影響的人,文化的型態

但是現在這種的風潮我不想跟著

不跟著就會隨著社會的怪異眼光去隨之被拋在後頭,不被大眾所接受的

於是總有一天,我會被排擠…… 

[其實已經被排擠了 囧]

因為我非旦長的難看,還不想做改善

我認為外表真的沒有什麼

但是多數決的社會不同意,我就這樣被拋在後頭

就算我不在意這個結果,但是往後我需要幫忙,或是其他的協助都找不到人手了





總歸一句話,我真的很不適合當女生

不管是外表還是個性都深深的不像

不喜歡裝飾品,對我而言是一種蕾罪

不喜歡怕胖而節制飲食,對我而言我想要吃什麼都是我的事,營養則重要多了

不喜歡流行時尚,對我而言這樣的追求沒有意義

不喜歡變美,對我而言那不是我的味







就是這樣子,並不是我愛裝酷還是怎樣

自以為是嗎?可能吧,隨你說

但是我就是這樣子,我不認為這樣影響了社會風氣還是你的存在

我就想這樣簡單過我的

然而我可以不要接受這些嗎?

就像符符說的吧,女生漂亮很重要,因為上班或求職甚至人際關係都很需要它

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醜是一種罪嗎?

醜就替爛畫上等號了嗎?

……











最後,我想

我最適合去隱居

不想認同社會,也不想被這個社會所認同

過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儘管是寂寞,卻感到很熟悉,熟悉了寂寞的空氣

把我放進去,就如魚得水一般,優游其中

隱居這兩個字最後被視為"宅"

不管你怎麼說,我是宅,還是怪胎

我想去隱居,過自己的世界吧!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