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班籃球贏了

用"爽"這個字最可以突出我的心情





下午五點了,我跟佳恩留下來看

心情也有點緊張吧

[最後連廁所都沒去掃了XD 老師別罵我呀]

籃球賽攸關班級榮譽耶

比整潔週輔重要太多了[什麼爛理由呀 囧]





我們班先發陣容:Tony 阿Ken 睪丸 小白 大雄



二誠vs一誠 開始!



[隔壁場地是友班二儉對三忠]





一開始,說真的我們班真的打的沒有很好

Tony沒有跳到球

這還好,因為他太早跳了XD

但是一誠的學弟似乎真的有點白目 = =

居然攻錯框,我想不只是小黑是大家都很傻眼才是

結果第一球就讓學弟得分了

而好幾球我們都接二連三的放槍

讓我跟佳恩覺得自己「帶屎」,想說是不是因為我們一看就會輸?

罰球也沒有進

[我想說的是一年級的真的很會犯規]

不過之後漸入佳境

整個打的超棒的啦!







阿Ken有抄到幾個球吧 也有投進!

大雄的上籃和睪丸的跳投陸續進球了!

接下來簡直是傳奇

因為一年級的很會犯規

[不是我亂說,光是看比賽就知道了

也聽說某班女生打的超級髒的,讓柯柯他們份慨不平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裁判會讓這種狀況出現 唉]

尤其特別愛犯在Tony身上

不過很爭氣的

讓Tony賺到了好多三分打,也都有罰進

心情整個超high的

[在小白罰第一球後,一誠還叫暫停,可是到最後還不是一樣不停犯規= =]







最後比數是43:27大勝一年級!

[我還看到高培培 驚!]





ha ha

超高興的,隔壁場的二儉也贏了

三忠果然名不虛傳

聽簡老師說他們班把所有SBL放的歌都錄下來了  囧

而且學長們還....真會打扮

不過學長們還是輸了

證明了年齡的增長或減少會影響勝負

還是實力最重要!XD





我覺得我們班都打的超好的!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囉:)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