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燿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0-31 18:16:31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運動體育-排行榜第340名-☼屬於☞自己的弧度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FAQ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小齋的心得:



[這也可以在我的留言板上看到]

呵呵

最進很少碰籃球的文章,沒想到居然可以上榜

340名對我而言也已經很前面了

因為用無名的人很多

雖然說有點不懂"隨機"排行是什麼意思

但是一看到整個人就是大笑三聲XD

滿瞎的但是也滿高興的

如果有空檔的話我還是會持續在我的網至上談談籃球的

這是我的作風

所以今天就暫時讓我驕傲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