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同66歲



校慶 今天

早上去聽開幕典禮..好在大家的廢話滿少的

思涵說她晚睡 也趁機補了眠

看到熟人上台領獎

有佳恩 無尾熊 宥延 兇兇 千芮...

你們都好厲害唷!!

之後還留下來排那什麼鳥位子

[拜託 一個班週輔就是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包下來作喔??

當我們是免費的工人 操..]





接著換我去擺攤

我們班賣玉米濃湯&爆米花..

湯的生意很好 但是爆米花我就不知道了XD

我們班的湯很好喝唷 味道不會太重: )

還有一些爆失敗的爆米花 我們幾個剪來吃

無尾熊說很好吃 謝謝你啦!!我的好好朋友

緊接著快看下面

噢 熱舞社耶!!

有明潔和小孟 一定要看的啦

她們超厲害的 全場大叫 很火辣...

還有大學部的 更會跳

之前就看過他們表演

動作都很酷 默契也十足

老師還帶兩個女兒來

超級可愛的!! 大家都好愛跟她們玩...真的是很可愛~~

我好想摸摸她們唷 =)





帶著佳恩和思涵到處亂跑

不敢走到後面 因為水球一大堆...囧

二勤的麥水球 整個地上都是水

還看到伊些人直接被水球亂砸 亂可怕的QAQ

喝了我們班的玉米農湯 乾冰汽水 吃烤魷魚 炸冰淇淋

其中炸冰淇淋很噁 = =

咬一口就不停的流出來..

結論就是皮和冰淇淋分開吃 囧





還去看k歌大賽

前面的同學都唱的滿優的

當然不能錯過壓軸

沈*駿的 燃燒吧!火鳥!

白痴死了= = 全場大家都在笑場...

真佩服他的勇氣

還有涼圓&小花都唱的很棒唷 加油加油





之後就很不爽了

週輔還沒結束咧= =

還要把該死的講台般回去..

昨天班出來完全沒有屁用 今天在搬回去

媽的咧 以為般出來很輕鬆是喔??

自己就出來搬咩

一年級的什麼屁事也不用弄就只有我們班才要

為什麼他們的週輔只是收拾垃圾

這比我們輕鬆多了

還有祺架[放這麼多棋子幹麻??] 椅子都要搬回去9樓

當我們怎樣??

週輔就是當工人或清潔工喔?? 狗屁!!

該死的講台讓我的手變的超髒的..

搬回二孝時還有蟲飛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小蟑螂....]

不滿的情緒洋溢全身 全班...





這次我沒有請國中同學來

第一也是因為我及時通中毒

不過就算好樣樣的我還是不會請

因為中正 松山 大直 很多公立高中都是校慶

不可能有人想來看爛學校的 囧...

害我不能看到霽圻和土哲他們

有點難過= =++ 真不好意思

反正今天大體而言 還算可以啦!!

感覺辦的比去年來的好些...

在稱一年就要畢業了

希望日子可以快一點 囧

[不想待再這裡太久...不過也得小心不被21才行XD]





66年了...

這個學校還真老 囧

我會把新的這一屆照片po上去

但是去年的我就會刪掉

唉 話說 除舊佈新咩XD

所以到時候在去我的相簿看看囉!!





ps:相簿:溜搭&自由的快感設為密碼相簿 想要看的人在來跟我要密碼!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