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乎為何會存在?

是因為那是你關心的事情吧..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那個什麼也不在乎的小齋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動不動就緊張的小齋





因為流海很長 我這幾天有去剪了頭髮

我跟那個人說我後面要剪短5公分

後來回家自己量一量[其實用看的就知道了 因為真的差超多的]

他給我剪了10公分

而辛辛苦苦留了一年多好不容易的稍長頭髮

10公分就這樣給他飛掉了...

X!不知道這樣一來要等多久才長回來 (槓槓槓....)

重點是流海

xxx 醜到爆掉 短到沒型

本來臉就不好看了 就只能靠頭髮稍微稱過去

現在一切都毀了 囧 整個就是囧到不行

我好討厭現在的髮型 很懊惱不該去剪頭髮的ˊˋ





星期一來到學校整個人就很不屑了..= =

因為很在乎大家對我的指指點點

很矛盾的是

我從小到大活了17年以來

都很習慣被罵醜 因為我本身就真的長的很避邪

但是這一天卻異常的在意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髮型整個就是笑點

大概是之前不爽方西瓜的原因有點像吧

突然間有點不能接受被罵醜的事實

卻實際上 事實就是如此

一來整個人擺臭臉

不想講話 沒心情也不想

當下覺得只要保持低調就不會有人這樣看到我的蠢樣了

可是後來

沉默一向不是我的作風

身邊的人都覺得我怪怪的

我到中午前說的話不超過2句

雖然我沒有聽到什麼指點 但是我的心裡卻聽了成千上萬遍的嘲諷

一次又一次的重播





中午我太難過了 應該是自己也憋不住了

教室四下無人

我對佳恩說:我的頭髮 好短 好醜喔... [當時心裡真的很難過]

誰會料到瑩瑄下來了

思涵也沒和別班的朋友吃飯

二儉的無尾熊 兇兇都來我這邊吃飯

她們這麼多人 不解的看著我 靜靜的啜泣

也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這樣的刷下來 毫不留情 不聽使喚

怎麼樣也止不住





我實在是過度在乎我的外表了

這很不像我

說真的 如果我這樣跟我國中的同學講 他們一定都會很驚訝吧

因為我以前絕對不會這樣的

就像我對瑩瑄說的

來到這個學校壓力真的好大

都不是課業的壓力

都是那些諷刺仇恨的味道衝擊而來





走在走廊上還要看到那些以前同班的討厭的人

想到她們幾個對我的批評

馬上就覺得反胃 礙眼

[自己剪的也沒有多好看= =]

馬上又想回班上

還沒剪的時候就可以猜到哪個人會怎麼罵我了..

今天果然也不出我所預料的 照樣嗆出來 [沒差 你不這樣就不叫***了]

只是我自己也被自己嚇到..

我的淚水居然這樣快的繃堤 傻眼... 囧

又想到日文課柯柯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也早該知道會有什麼話出現

只是沒有出來





我怎麼會這樣??

我居然會受不愉快的事情影響?? 我真幼稚...這不是自己

別再在乎這些了 小齋(自己對自己說)

這些東西根本不重要,對吧?

外表根本不是一切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只會看外表 我還是要堅持己見 對吧??

不應該這樣的

一切都太愚蠢了....





隔了幾天 好多了

我真的不去在乎了 不要去再呼一些無聊的意義了

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內涵 是裡面看不出來的東西

我要好好加強裡面的道理

而不是向那些膚淺的人們在意的東西 我不是 更不會這樣子...

小齋 你該堅強了!!

恢復國中時期的自己吧

即使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 也要好好的稱到最後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