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廢文!!)



最進太衰太累太多太多不高興的事情發生了

所以更懶得去碰網誌 囧

事情太多 倒楣的更多

正因為太多了 更不知道合從說起





明明就快要過聖誕節了

臉上擺出正常的臉都很懶的擺

明明這學期就快要過完了

懶散的我卻什麼計畫也沒有

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參加大學的營隊

可是有時間嗎??

我們學校的段考永遠都比其他學校的慢

想要強調自己的爛向來都是大同的作風

明明快要恐怖最重要的期末考了

這個時候的我們應該要擔心被當與否..

可是卻突然什麼都不想管了





就想要這樣子 什麼都不想管的躺下來

一直睡 睡到何年何月何日?? 也不想知道了...





太累了

每天去學校都是面對嘲諷

這難道就是范仲淹在岳陽樓記裡說到的"憂饞危譏"嗎??

每天回到家裡是面對不完的負擔

考爛到底做錯了什麼?

退步到底做錯了什麼?

長的醜又做錯了什麼?

明明都不是我願意的卻早就被罵的我很樂意承受這些話一樣

自從換到了那個新的位子之後

墮落 是綿綿無盡的芳草一般..

怎麼樣也消失不了

不喜歡家裡 也不喜歡學校

這世界還有容身之處嗎?





大家都跟我說我要樂觀一點,不要這麼悲觀

卻都不會想為什麼我要這麼悲觀



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不斷的為了失敗而感到自責

只是想著17年來

得到的是永恆的失敗 常常不快樂

有人說快樂很簡單

事實上我覺得比登天還要難..





最盡可能會很少打文章

因為沒什麼說的 也不想說這麼多..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