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今天是聖誕節

呵呵 一來到學校,整個就是很有氣氛!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人記得我: )

我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剛踏入教室滿累的

因為昨天寫卡片寫到12點 囧~~

還有根本沒看書,地理直接亂猜

其實我總共送出了17張買來的卡片 13張小卡 [合計30張]

不要以為很貴

[其實跑去光南買意圖就很明顯了 囧]

只是我大部分都拖到昨天寫

所以才寫這麼久= =++





早上就收到了好多糖果^ ^ 謝謝你們

千芮 藍藍 小倩 小趴 宥延 謝謝你們的糖果

我吃的很過癮XD 而且冤枉你們的錢了!!

還有大家一起發卡片發糖果的樣子

我最喜歡看到這種場面了!!

我也是抱著一大袋子的卡片

正 誠 勤 儉

只要是我的好朋友們我都到處趴趴走

送人送到頭昏眼花

也拿到很多卡片很開心

糖果多多+卡片多多+祝福多多...

今年的聖誕節可是真的大豐收

而且我從來沒有寫給這麼多人過

也沒有收過這麼多卡片過

真的是好感激你們 我都快要飆淚啦!!~~~





謝謝無尾熊 佳恩 散 蝦 草莓 兇兇.....好多好多人

謝謝你們的卡片&祝福

我都收到了,而且心情也很好: )

感激你們為我這個廢物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金錢在我上面

我很感動 真的

尤其你們的卡片都讓我很感動

畫的可愛 寫的天真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





有個特別嘉賓原本也要今天給的

那個就是霽圻...

唉 本來想準時給你卡片的說

結果你說要禮拜五給你

只好這樣囉

原本我是想要在一次經過你家

把卡片丟在你的信箱裡面的

親自當聖誕老女鬼的滋味還滿不賴的

因為我不喜歡給遲到的祝福

又怕他沒空來拿...

就聽他禮拜五在給囉

好好呢 跟朋友去餐廳大吃大喝

想必很好玩 也很有氣氛吧!





去年跟今年比起來

收穫多很多XD

而且快樂也多了

這是很難得的事情 [對我來說 快樂得來不易~]

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破費了>///<

聖誕節嘛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p.s.:有些人我有送你卡片但你沒送我的也不必太在意要回卡

卡片禮物這種東西很自發性的

是單方面的心意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定

所以重要的是開心就好

還是祝福大家囉!! XD



by:小齋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白
  • 你最後一段是在說我嗎??<br />
    <br />
    不要這樣啦,<br />
    <br />
    我會很不好意思耶!!
  • mds36803
  • To 小白:<br />
    <br />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呀 = =<br />
    我已經收到很多卡片啦 頭暈~~XD
  • 悄悄話
  • mds36803
  • To 俞安:<br />
    <br />
    哎呀你不要送我啦<br />
    這樣我很慚愧的~~你這麼忙 我們家又住的這麼遠<br />
    這樣我真的會很慚愧耶<br />
    寫卡片是真的很花時間的耶<br />
    我真的那天寫到12點多才驚覺自己要睡覺了= =++<br />
    祝你新年快樂!!<br />
    不管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