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少來打文章

除了本身高二了 要學測了 本身真就忙

還有就是最近才發現的東西...



就是...

我越來越不喜歡用無名了? = =





這幾天一直考慮要鎖起來

愛上低調的我

也突然覺得這樣(無名)不太適合我

好在我本身為人就是比較低調

跟比較熟的人才會瘋起來

不然大家都會視我為自閉兒才是 [這樣很好....=ˇ=]



有的時候我喜歡靜靜的講話

對空氣說話吧

因為人類的反應我多半不喜歡

我也猜透了人們對我的反應

該接受的也接受習慣了

還不如期待不要有任何的回應

我突然間愛上了這種感覺

沒有任何回應的感覺..





空蕩蕩的



就像我小時候看見操場大家在玩躲避球

或是紅綠燈 捉迷藏 鬼抓人的同時

我在旁邊冷眼觀看 沒有陪伴 卻也不會孤單





就像是我剛來到陌生環境時候

總是帶著包包理的小說

就這樣陷進去

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跟人互動吧



-------------------------------



我就是這麼奇怪的人

小時候 總是覺得是孤單

任何人都說人事群體動物

任何人都說人難免受不了寂寞



《愛的歷史》: 寂寞,沒有一個器官能承受的了



但是久而久之後 我覺得我習慣了

而且習慣很久了





有的時候,我認為,一直想被傾聽的感覺會慢慢自動消失

有時候會不經意出現

有時後卻又這樣突然消失了

我也不懂自己再說什麼





我不孤單 I am not alone

只要還有空氣可以呼吸

還有紙跟筆

還有封鎖起來的空間

就還有很多事可以說 說給nobody去聆聽

[我覺得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就乾脆說我是一個自私的人吧

恩 低調 我現在要走的路





不奢望有什麼感觸人會聽的懂

那就說給風 給自然 給一草一木聽

就算他們聽不懂 不喜歡

也不會給予你狠狠的反擊..





by:小齋



p.s. :我很好,沒有怎樣 只是一值在想要不要把blog封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