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金



大概是因為樑三退休的影響對我而言太大了ˊˋ

導致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多話

發現回不到以前那種很high的fu

說不上來 感覺一切變了很多

變的更加的沉默寡言

這幾天段考完剛好可以放鬆一下

我的思緒卻依然不停的在想其他的事情





我的回憶 回憶中的籃球 回憶中的朋友.....





看完了銀魂真的有變的比較快樂點[好瞎阿> <]

不過腳步沒有因此而放下

目標是什麼卻也不明確

段考完根本不可能開心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有考好過]



說到段考

有人因為輸了下定決心要贏過的對手感到萬分難過

也有人似乎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就這樣讓他過了

我好像比較喜歡後者[應該沒有人希望自己變成前者吧!!]

因為那樣的勝負心態對我而言....

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知道大概努力變成全校第一

還有很多人 很多人 在前面我們遙不可及

所以草莓你就別難過了

儘管贏過你的人很多

但是你回頭看一看

也有好多好多人在你後頭 還有一些你看不到的人 連你也無法望其項背的

考試的事情姑且到一段落

[我也不想擔心自己多爛位子多爛了

反正也不是經歷第一次這麼爛的結果=ˇ=...]



最近我真的變的有點奇怪

不太想說話是真的

但是有的時候又想說些什麼

[搞了半天把自己說的像變態一樣 囧....]

至少我知道

沒有那種情緒 那種ATMOSPHERE

不僅是那個心情上的空缺

還有一些我個人的因素讓我變的更沒有精神





不過不要緊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人其實是那麼重要到

沒有他就活不下去

這種地步



人總要成長

總有一天小孩子也要被迫現實的社會學會獨立自主

所以我就算消失了

也沒有誇張到那樣的地步





(的確 沒有樑三我不會活不下去

但是我們球迷都會少了一大推的空缺 是自己都不會形容的空缺,對吧?)



那麼,到底為什麼這麼不愛動呢?

眼前的一片是如此的模糊

那麼,這樣就好了.

It will be fine.

有的時候看的太清楚是會讓人很心痛的





[這又是一篇費文了...

真是不懂自己在打什麼(吐)...]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