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並沒有大鬧....>ˇ< ]

今天天氣這樣好 難得連綿的雨天總算放晴了

去了無尾熊家玩=ˇ= 很開心噢





是個很偏遠的地方

山路蜿蜒著 讓我想起很多首鄉村音樂 [接的好奇怪 囧 但是是真的]

研究院這三個字大大的晃在眼前

我在無尾熊佳的門口了

每次看到她我就會很愉快

她們家的社區[高級耶]

很漂亮而且大到很誇張

第一次看到社區這麼大 而且社區巴士還會在裡面繞





無尾熊家有6層樓[加上地下2樓]

整個清靜又很大的感覺

而且無尾熊獻了好多寶貝給我看

看她的神手舅媽厲害又專業的手工藝

可愛的小熊袋: )

還去看了她所收過的卡片和禮物[真多呢!!跟我相比之下....]

還看了我去年送她的卡片[因為我忘了我寫什麼= =]

發現我之前送她的生日卡片好小XD

但是今年的卻是特大號XDD

[其實差滿多的說...

因為那時候來不及準備,對不起阿,無尾熊]



之後我們出門走走

她帶我來社區看看

[這社區真的不小哇~~]

我們到處走走又拍照

其實滿漂亮的 尤其是很悠閒^^

不過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久沒有運動

走沒有多久我就感覺體力不支了 [好虛阿...]

恩恩 沒錯呀 無尾熊

我應該是要多運動了

不然自己變成廢鐵了

[最近是個很專業的宅女 所以都沒動XD]





來到這裡心很平靜

如果時間多的話真的很適合來散步

我就說等老了一定要住在那種步調很慢的地方

就這樣慢慢散步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

如果有個伴在身邊談天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很不錯

[老人思想??....= =++]

就像地理老師講的

活在都市裡的人走路都很快 時間都很趕...

但是...

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

每天和時間賽跑

其實我們都知道怎麼樣都贏不過

卻還是這樣繼續著...

回憶這種東西

感覺很接近,其實已經回不去了





眼前一片綠意

微笑著...



接著再次回到無尾熊的家

"緩機"一下..

她媽媽作的胡蘿蔔汁+檸檬很好喝

只可惜當天肚子很漲[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流汗後習慣喝水

所以只喝了半杯

更好笑的是我們幾乎把這寧靜的房子當成熱鬧的KTV了 XD

無尾熊上Vlog找MV唱歌

她的歌聲真的是爆好聽的!!

我總算是見識到她歌喉的魅力了

相形見絀

這是我和她歌聲能使用的成語

[我的嗓子是出了名的可怕的

所以我才不去KTV

不過不去也有一個很大的因素那就是--太昂貴了]

在她的簇擁之下...

我免強的開了口

[阿~~~無尾熊你要被我的音波功殺死啦!!....囧]

不過唱的很快樂=ˇ=



她是我第一個趕在面前唱歌的人

不過她真的唱的很好聽

還學Ella的聲音[真的還滿好笑的]

呵呵 無尾熊

不一定要學歌星的聲音阿

要有自己獨特的嗓音 才會讓人耳目一新呢

不過你已經很優了 [比大拇指=ˇ=...]





這一天的感覺很特別

無尾熊的父母人很好[超羨慕...]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