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總而言之,這趟的畢旅我玩的最盡興也最快樂,流最多眼淚的一次。

而且時間感覺過的特別的快!感覺就像一場夢境一般,又快速又完美又不真實。

我一定會好好記住這一次的回憶。 :)



[我全部的照片已經上傳完畢,歡迎大家觀賞,提供下載]





第一天



早上就到了集合地-綜高籃球場

一開始還很得意的想說,我應該算滿早到了吧!

因為我提早了10分鐘左右。

後來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早就有人了,只是我們班的人沒有很多。





車上,看到大尾可愛的模樣。 =ˇ=

不過也覺得我們班有點異常的冷酷

根本沒有什麼人理他的感覺,我也覺得很怪。

但是以我的個性不太可能直接大聲的把內心話說出來。

就看著大尾一人滔滔不絕的講話

對著一群空氣  囧

[是因為大家急忙的吃著摩斯送的早餐嗎?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當時大家都沒有什麼反應。]





第一天我們一路飆就飆到劍湖山! [這麼快就完這麼刺激的?]

很多大膽的朋友已經去挑戰G5了。

當然,我不是瘋子,我還不想死XD

我跟佳恩和琦琦愣在一旁看著人家怎麼摔下去的!

看到那種角度我真的受不了

還好佳恩和我是同一掛的,属於"膽小派"。

我們想說才剛吃完午餐就完這麼刺激的一定會吐出來XD

於是我們第一個去玩的就是天女散花

[不知道是什麼的,可以去劍湖山的網頁查查看,應該會有吧。]

恩,就像是吹風遊戲一樣,頭不暈,而且很涼快。

接著我們玩我最愛玩的!

就是→  咕 咕 飛 車 !

咕咕飛車真的是棒呆了!

一點都不恐怖,而且還有點刺激。

剛好符合我的胃口囉!=ˇ=  佳恩應該也是吧!

再來就不是很好了。

[我發現頭一直轉來轉去真的會暈!]↓

我們搭了迴旋磁場

受不了耶,一直轉來轉去轉個不停,足足轉了2分多鐘。

下來的時候我和佳恩都想吐了> < 噁。

接著,人越來越少。

其他人因為禮拜天下五總要趕回家上班上課吧。

所以去搭摩天輪也是人很少的

我跟佳恩都是頭一次搭,結論是想要休息一下。

後來發現我們不是普通的膽小XD

我們都隨著高度越高而越來越害怕...

[到了頂端時,我還尖叫 囧]

為了真正舒緩心情[怕高+剛才頭暈的心情]

只好一直拍照+自拍

佳恩才白痴咧!還錄影 囧

動不動就因為她那句「我要跟我弟報備」就到處亂錄。





"後 面 , 空 的 。 " 



[你白痴阿!通常這麼政經的講後面就帶表有什麼好注意的

結果是空的!  囧  ]



總算下來了。呼~

其實也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悶熱,我覺得也還好。

又休息了一陣子,接下來我做了不可思議的事。

我這種膽小鬼居然會去搭"衝瘋飛車"

聽說是第2恐怖的我居然去了!!

佳恩說國中時被朋友硬是拖上去

我和一群大膽派居然也上去了!

[我真的懷疑我的頭腦在幹麻?一定是臨時消失不見了。]

軌道彎來彎去的,90度還是180度的都有

還快到用1分多鐘就可以搞定的變態遊戲

其實真的不合我的風格 [苦笑]

但是我真的搭了,而且瘋狂尖叫不已。

我是嘶吼般的大叫,而且從頭叫到尾。

和佳恩一樣,叫到口水噴出來XD

[一開始我還擔心尿褲子的說...真的。]

叫到最後我早就不清楚自己在幹麻。

後來一樣為了緩和剛剛的喉嚨痛XD

去撘了繞著G5和水上設施的小火車。

還看到大碗公[那明明就是沖馬桶嘛!!  堅持]

之後看到很多很像硬北的雕像,可愛的不得了。

當然是去跟他們照相。

[我真的覺得很像硬北XD]

之後臨走之前一定要回為最愛的咕咕飛車。

大約是這樣,我們就回去前往飯店了,超棒的王子飯店。





晚上大尾帶我們出去夜遊

去看了彩虹劇場的表演

途中出現了一個"正妹" [聽說是人妖的正妹  囧]

反正我對正妹沒有興趣。

[遇到型男的話我會努力克制XD]

不過大家超愛她的,方塊還跟我說她超香的。

[方塊不愧是個淫魔 XDD]

重點來了

接下來的表演每一個都超精采的

有優美的體操、栩栩如生的蜘蛛、小丑1000元雜耍

還有熱情的舞蹈,最令人深刻的彈跳秀。

每一個都棒呆了!

出來外面大家拍拍照,看煙火。

煙火還滿久的,共有2分鐘呢!

我已經很久沒有親眼看煙火了,上一次應該是小學的畢典吧

[好像真的很久遠了 囧]





飯店裡

其實我們也都滿累的

佳恩一看到電視就興奮成什麼德行了 XD

一直搶著看流星

不過後來我、藍藍、小趴在看最好笑的節目-玫瑰童靈眼  囧死

我們那天看的真的滿好笑的。

我們幾個一直邊看邊笑 除了佳恩

佳恩不敢看又想知道結局,我們叫她去洗澡。

[偏偏她就是要洗這麼快啦!]

那一集有滿多片段都滿經典的

我還學給他們看 [佩服自己的演技 囧]





不過這一天我並沒有睡的很好。

我一直翻來覆去的,佳恩也是,所以我們更睡不著。

好處就是醒來的時候不會遲到=ˇ=







-待續-





by:c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