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這天好像滿淒慘的XD

因為這一天我們幾個都睡過頭了。

一開始有點難過,不過也沒時間感到難過了。

隨便盥洗之後衝去吃早餐。

也是胡亂瞎吃一通。〔根本沒什麼時間吃早點〕

佳恩的肚子今天痛的很厲害

不知道是不是我害了她,因為昨天逼他吃很多東西ˊˋ

她說是昨天的冰作祟

〔我也覺得昨天的冰有問題XD

但是我絕對不是再說玟伶的錯。真的!〕

不過沒有關係,反正我們不是全班最後到的。

所以大家不要難過咩:) 





今天的車程都很短

因為都在墾丁附近晃晃

到了海洋生物博物館呢!我可是第一次去的呢。=ˇ=

外觀還滿漂亮的

尤其又是靠海地區,更是有海洋的氣息。

就如同大尾說的一樣:)

建築的樣子都是波浪狀、藍色的,都是為了呼應海洋。

我照了一些相片[都在相簿裡]

我滿喜歡的=ˇ=

有3D立體,可以戴那種眼鏡。

就看到很噁恨大的海底生物在我頭上飛來飛去  囧

而且一直往我和佳恩的頭上游 [搞屁阿你!]

還有巨大的海藻、奇怪的魚類

最好玩的是我們一直狂拍企鵝!!

不過收藏企鵝的地方真的變的很冷 囧

好多群企鵝都好可愛,有的一直游像人群[雖然有格玻璃窗]

有一支更好笑,還會怕冷發抖呢XD

還有拍了鸚鵡鴨[我忘了她的名字]

長的滿奇怪的,不過我還是拍起來了。





之後,我們照了大尾的話去鹅鸾鼻拍花絮

[我的影片有新增喔!]

我喜歡這個花絮=ˇ=

尤其是男生在做"噢"這個動作的時候真的很一致,笑死我了 XDD

我們後來還改版咧,不知道錄的怎麼樣?

其他的觀光客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還滿好笑的說

但是也滿過癮的,第一次這麼引人注目。XD

我們根本沒去看風景

反正錄花絮也很好玩





接下來就是到了福華飯店囉!!很高檔!

我們還去玩了飯店設施。

其實我超想玩撞球的說[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玩了!雖然不會打  囧]

但是一桌就要120[我看還是算了。]

不過有很多電動

看藍藍和小趴玩太鼓達人 

覺得他們真是默契一致呀!

我連太鼓都不會玩:P

不過我和佳恩難得去嘗試其他電動

騎摩托車飆車

噢  我一直飛出去耶   > <

不過這樣還有第3名

我還有玩射擊遊戲

不過我都搞不懂怎麼玩啦!

要我幹麻都不知道,一下子就結束了,很瞎。

最後還是投籃機好玩阿!

我和佳恩一起投171球。

我的手快要酸死了 囧





我們步行去BBQ

雖然說會致癌,不過偶爾吃個一次應該還好。

我什麼忙也沒有幫上,還拚命吃。

呵呵,我真是個不要臉的人

我還一直當甜不辣小姐 [為什麼拿甜不辣就要當甜不辣小姐阿?  囧]

最後甜不辣我也沒有吃很多阿  好囧

晚會來了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晚會

不知道在幹麻= =  真的有點怒

因為大家搶著往前面站,後面的根本看不到。

主持人後來又說往後退、坐下來、沒表演。

到最後還不是往前跑、站起來、有表演!

[到底再講三小啦?根本就搞不懂。]

發了螢光棒就交差了事的感覺

我看不到大尾阿!

那我根本就不想看了!可惡ˋˊ

後來我和佳恩轉移陣地

到二儉那邊去看,免強還可以看到一些。

[因為二儉大多數同學都坐椅子]

還好還好

我有看到大尾跳舞!超可愛的:)

  



  "大 尾 你 真 的 好 可 愛 噢 ! "



還好我沒有錯過。

領隊們在前面跳特務J和愛無赦 =ˇ=

我覺得大尾跳的最棒!!

接著是1分鐘內紐屁股大賽。

噢,冠軍真的好變態,已經扭了好幾場比賽都還可以破紀錄 >0<

居然可以1分鐘內200多下 么受

果然是冠軍阿!

還有老師的會外賽

玟伶的成績也不錯!84下

接著就變的這麼的感性了。

一開始大家在跳舞

我和佳恩也加入了未知的長長隊伍

不知道我們要跳到哪裡去?

我也不知道我前面的女生是誰?

不過很快這隊伍就段掉了

又有新的隊伍插入我們,我只好快速離開

我的腳還差點被踩到[我穿人字拖]

接著每個班級距在一起,手牽手,再來肩搭肩。

這種時刻真的很難得。

只有這個時候才能夠擁有的吧。

大家把螢光棒拿來

排出"高二誠"

突然我覺得很感動

過不久大家就開始擁抱了。

我抱著藍藍沒多久我就開始哭了

[唉,我真是個愛哭鬼]

因為一直在說這是最後的機會,類似的話一直重複。

而我也不想要在像現在一樣。

想念明德的好友

但是他們如今早就是那樣的不屑我了

突然覺得真的很感人很可貴

不知不覺就這樣流淚了。

看到大尾,想到大偉在車上說的話

我又很難過,感覺很愧對他。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哭的吧。





一路走回飯店

大家一路high,是吵著回飯店的。

我們回到飯店就決定要寫東西給大尾了。

大尾還請我們喝飲料

佳恩很棒喔!

[嘿嘿,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久後就到蝦房間玩牌

我洗好澡出去的時候已經在玩吹牛了

[其時那次是我第一次玩吹牛XD]

第一次玩所以比較緊張

一開始都在吹牛

後來決定不說謊的時候

予涵居然抓我!!

她說我一出玩牌就在偷笑  [有嗎?我明明就很認真XDD]

害的她手上滿滿都是牌  囧阿!

後來我真的都沒有說謊了 真的  哈哈

界下來是會爆筋的99

真的玩到快死掉了

原本以為自己要爆了,還開心的大叫

[小倩也跟我一樣]

結果還有5,shit!

不過我最後終於解脫了!!開心啦!!

還有玩釣魚

掉到我眼花撩亂

一直換位子誰知道是什麼阿??

真的玩的很高興。





"各位還記得第一天的cheese嗎?"





佳恩並沒有吃掉

她忘了在包包理,等到他今天拿出來的時候

她對著已經變形[本來是三角形的]的歪七扭八起士

認真又大聲的說聲



"cheese~~"



當時的我在喝綠茶 



吼!都變形了幹麻還這麼政經阿!

害我嗆都快要死了

這很心的人居然看到我嗆到哭嗆到整個死在床上

還跟著我笑倒在床上

哼!真是沒良心!

當時我的求生意識就是



「我一定要活過來,這樣才能給她一個逆水瓶!」

[逆水瓶是摔角術語]

老天沒有辜負我的心

我還是活著回來了,但是當下的我累到忘了給她逆水瓶

反正有機會在還她!!可惡ˋˊ





我們太累了,一下子也睡著了。

這次我可不敢再遲到了

我要當乖小孩XD





-待續-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