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Just a PIPE DREAM!!



只不過是一個白日夢罷了..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個夢想

不是說以後想要做的職業

而是你日積月壘的努力想達成的事情

我覺得那就是夢想

只是

一定有他的虛幻成分 才叫做夢想吧!!





我們小時後 年紀最小的時候一定寫過什麼我的志願 類似那種作文

也一定常常去想這類的東西

長大 會怎麼樣?

其實想這麼多 也還是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現在我回頭看看以前的那些所謂的夢想

都真的無比虛幻=ˇ=

不過有一點到是可以推敲的

就是我似乎對藝術家從事的有所興趣

只是夢想這種東西最討厭

想是誰都會想的

做又怎麼都做不到

所以到頭來只能笑笑的對自己說

:噢 那只是白日夢啦!





直到現在我還是有非常多愚蠢無比的白日夢想

與其是白日夢 到不如說是些更誇張的妄想

不過我看那些公立高中的孩子

想想他們是如達成學業上的成功

卻也覺得他們厲害

但是對於他們總是愛輕視笨小孩的態度

又不想要和他們一樣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以為因為成績好宇宙就繞著他轉

以為因為成績爛就應該在在宇宙中天誅地滅

或許不是每個都如此

但是等你真的看到了

就發現大家其實都差不多有這種歧視XD





階級 永遠都存在

尤其市無形的階級還有帶來的無形的壓力

這種東西始終都不會消失

就因為了有階級帶來的壓力 障礙 組饒 反對

給正想起飛的白日夢撲上一層陰影

還有更多未知的氣流擾亂著

重重的打擊在本來就很脆弱的白日夢上







我知道

白日夢固然愚蠢不實際

但是這也只是一個想法

不達成也無所謂吧!

也不會少一塊肉 也不會終生遺憾吧





我這個人

很沒有良心 更不博愛

說不出:我以後要當醫生 這種偉大的話

我不想救人 更不會救人

我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所以我只想要做我喜歡的事

我喜歡的事情已經不是很多很廣泛了

所以我只能好好的堅持下去

我對於我的喜好就是堅持下去

可能有一天會漸漸褪色

但是只要我還是喜歡的時候

我就是放不開我的雙手

儘管是全世界最愚蠢最骯髒最下流的東西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那些實力堅強的對手們

放聲大笑

我不在乎

只是總是擋在前面

根本無法望其項背

就像是牆壁上的油漆

經過了一段時間就自然的掉漆了

我的好多個白日夢也都是這樣掉下去的

只是 我希望我總有一天會把他黏上去

而且 要盡力追逐

努力讓那個白日夢

從不可能變到有可能

就算還是掉下來了 也後繼無力了

我還是會很開心

因為其實追逐的過程是最美的

容子也說她覺得過程最重要

我也是這麼想的







現在的人哪管你過程在幹麻阿?

現在你只要學會"包裝"

把自己包裝成完美的

內部是怎麼樣又有誰會看見?

自己騙過自己就好了?

你可以面帶微笑的和客戶交談 圓滑的交際手腕

心裡卻是在問候別人的祖宗18代

我也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要存活在這個世界裡

就是必須如此





總而言之

我知道我白痴的白日夢

A stupid pipe dream

但是有話不是這樣說嗎?

有夢最美

每次有這些白日夢

才會讓自己的墮落 還有自己的眼神發出黯淡的光芒吧....

即使是小步拉績的光芒

我從沒看過九把刀的書

但是他不是有一句名言嗎?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很豪邁

[應該是這樣吧!]

於是...

我決定要繼續往前走了

爲了我的白日夢

沒有為什麼

只是一個想法

即使辦不到

我到最後 回想時 還是會微笑吧,對嗎?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