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開張了

很高興我的無名搬過來了

經過了很多的慘痛....

我真的很重視回憶這種東西
不管事好的爛的我都很重視
因為不論如何
都已經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不是嗎?? =ˇ=

所以我要從低潮走出來
我也不想繼續用不安全的無名

雖然有一天真的衰到家也可能什麼帳號都被盜 

但是我還是要走出來

雖然如今已經遺失了很多的東西
不過總是要熬過來的...
又想起之前在阿彪網誌看到的話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所以我要好好記著
事情會過去的=ˇ=
我也要讓壞心情過去 倒楣也要過去!!

到底有多倒楣呢??這次的暑假??

[噢.....真的是多到不知道何從開始呀~~  心痛..........]

so just ask,ok?

以後其實沒啥機會打文章
自己想說該認真一點
現在是不會考不上大學啦
但是去爛大學又有什麼意義呢?
所以真的要認真一點了!!


不過還是手癢想打字XDD

只要有機會就會來這裡囉~~

以後這裡就是我最棒的家了=ˇ=.........

掰掰 無名= 和以前的自己揮別一樣
這是我的新天地
一樣  我都會好好的經營
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

很喜歡記錄自己的生活

就這樣吧

by:chai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