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在這種時刻 在這種場合
最經常出現的就是這樣的氣味

我很.....不喜歡的味道

原來他也有個名字........叫做  競爭!!

只能說我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卻又是人生永遠的進行式

實在很不能忍受

雖然 隨處可見的就是競爭><

其實我明白
一直往上比較 可以讓自己進步
也可以讓世界網更好的方向發展等等..............[好文謅謅的屁話!!~]


只是我厭倦了這種比來比去的方式
這樣的行為看在我眼裡
只不過是...........非常幼稚!!

噢  當然我不是說今天的霽圻啦!!   {#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我絕對不會對霽圻說那種話的
我們之間的打賭是早就約定好的事情
恩........不過話說回來
我好像這個月有點困難= =
下一個月再請你ok嗎???    [不好意思.......最近錢花的好兇,還有額外的開銷><]


我指的是又到了這種競爭激烈的時期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考完試就對答案
就問對方成績
自己的分數來煽動別人的情緒
痛恨這種作為ˋˊ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煽動我嗎??  哼!!  誰怕誰??

窕性ing  XD

沒有啦  只是因為我定力不夠多多少少都會被煽動XDD
真是個沒藥救的人

我覺得寫出去的答案也不能再更改了
那你比較成績的意義?
說實在的
如果不是依照成績高低的順序來做為進入學校的方式
成績的好或壞根本就沒有意義


我覺得一個人的人生
也不是用這種考試成績來做為人生"成就感"或"滿足"的考量
或多或少都會有關聯
但是這不是絕對的!!
誰說成績好的人一定會很快樂?
沒有人是說得準的


從我的個人特質上............
或許真的是充滿了許多低調的氣息
哪次我考完試
是既緊張又期待的討論答案的?
一次也沒有
我從小就習慣被比下去的滋味
而那種最原始的不服輸心態也早就不知不覺中抹滅了

取而代之的........

是麻木不仁的接受

我承認我這樣做的確很不上進也很不好
只有墮落的人才會這樣子

不過對我而言
那些愛比較的時光裡
我寧可選擇這種墮落
也不想為了這一點無聊的東西進化下去


我是為了我的目標而前進的
或者是為了我的興趣而往前闊步的!!
往理想前進是很好的吧!?

我很低調
只因為我不想高調

人比人會氣死人

既然這麼多人都想要氣死
我也沒辦法
也不知道多少人來我比較??
我也懶得去管
我知道我是捍衛夢想的!!
這樣做是沒有錯的吧!!  =ˇ=

[可能沒有人會知道我在打什麼~~
我只知道 繼續往前
無尾熊對我說過
最重要的還是 堅  持
我們都要堅持下去~  =ˇ=  ]

BTW: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XDD  [群毆]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只是我覺得啊
最近因為模擬考考完大家又沉浸在很緊張的氣氛狀態
我本來就不喜歡
所以就來抒發一下
只是敘述很久就存在的許多事實
關於比較的許多殘酷事實
不過現實本來就是如此殘酷的,不是嗎?


by:小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