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日文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說....

應該是玉木的9張新單曲了唷!!

4/22才要發行  [應該吧....]

 

(以下引用自玉木宏 官方網站)有三種版本吧

■初回生産限定■
[1]CD+DVD \1,890(tax in) DVD:ハワイでの完全撮りおろしMUSIC CLIP
[2]CD+PHOTO BOOK【32P】 \1,890(tax in) PHOTO BOOK:ハワイでの完全撮りおろし写真が満載!
■通常■
[3]CD \840(tax in)

 

吼吼~~最好是有錢再出來買囉a60104.gif

我的錢都被你的雜誌吸光了啦!!

我都快要不能申請大學的說...XDD

我的面試怎麼辦呢??

玉木你真的好吸金!!~~  搶錢搶錢   a60102.gif

 

放心啦~~

以後我願意一直被你搶錢  XDD  [是自己訂力不夠吧!!  囧]

 

中文官網也不知在搞什麼= =

竟然連這消息也還沒po上

雖然單曲名稱未定

但是哪天我會去買玉木的single啦  !! 

 

吼吼~~中文終於給我蹦出來了齁!!

真是的  這麼慢才出來......

以下引述自玉木宏觀網   繁體中文版

2009年4月22日(星期六) 發行 第9張單曲「未定」
★將以3種形式發行。
■首批限量生產■
[1]CD+DVD 1,890日圓(含稅) DVD:完全在夏威夷拍下的MUSIC CLIP
[2] CD+PHOTO BOOK【32頁】1,890日圓(含稅) PHOTO BOOK:登滿了完全在夏威夷拍下的照片!
■普通盤■
[3] CD 840日圓(含稅)

※規格等可能會不經事先通知而有所變更。
※待決定了購買者優惠等事宜之後會馬上通知大家。

請到附近的CD店舖等(日本國內)預約、購買。

 

但是一在的聲明....

我沒錢啦!!!

我的學測考爛爛爛了~~  連申請要上都更困難了哇哇哇!!!

玉木"tan"   記得要快點出單曲讓我買呀~~  [賊笑...]

[我荷包好像很難累積起來...大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