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相信早就知道了

可是看到這麼多本又這麼好康真的手還是好癢呀....

[吼吼  根本是自己定力不夠啦!!]

 

好像就是因為2月初敗了with TV誌 還有直到二月才到手的最愛21prints呀  ~~  [超愛那本的!!]  

可是之前就好像買In Red 了.....

現在還有新的!!

 

還有很多關於新單曲的發行

簡稱之:艾迴搶錢大絕招  XDD

中文官網都po上去了!!   [詳情就自行去閱讀吧!!]

反正.....

 

我  認   為

 

因為經濟不景氣   所以才出了所謂的卡片月曆吧!!  

 

  [但是  人家只想要那些  不要人家掏錢給你  可以嗎??]  a60101.gif 

噢  算了  這是什麼話呀??

當我沒有說

 

雜誌  官網上應該匯率續增加吧!!   引下引用自  玉木宏關網  (繁體中文版)

 

◇=免費雜誌
2/7(星期六)
發售 「InRed」 ラブシャッフル
訪談錄 寶島社
2/22(星期日) 「Y&Y」※讀賣報紙夾入廣告訪談錄 訪談錄 讀賣新聞社
2/23(星期一)
發售 「+act mini」 ラブシャッフル
訪談錄 WANI BOOKS
2/24(星期二)
發售 「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エビちゃん芸能界フレンド通信"
訪談錄 角川書店
New! 「men's FUDGE」 雜誌 封面&訪談錄 三榮書房
2/25(星期三)
配布 「COBOS」 ラブシャッフル
訪談錄 每日COMMUNICATIONS ◇

 

[這怎麼可一叫我不要買呢??   根本就是要我買呀!!  尖叫!!]  

 

men's FUDGE 090224.JPG 

 

覺得玉木又"萌"了  XDD

[其實他是個超級幼稚鬼.....邪笑  a60202.gif ]

 

還有就是覺得他真的有回長一些肉!!  萬歲萬歲!!

COBOS.JPG 

(不過這張我是用  fayfay  家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 )

 

我已經沒錢了  

花錢比較快   賺錢都很慢啦  唉.....

 


所以你的單曲和雜誌.....

等機會在拜了

[可是.....人家好想現在就抱回家]


只能說我真的是拜金女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