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依直覺得這個很白癡了XD

U-can的CM  真的都頗智障的說

幾乎每一個都快要把我給笑倒了啦

行政書  看完整版我也在竊笑

"你"篇  我被那隻突然伸出的手指嚇死了...

[玉木的手不是又細又長嗎??  為什麼伸出電視時候....變得像甜不辣  XDD]

還有一個刑事  我也覺得好囧

 

 

玉木  你千萬不要死呀!!  你一定要撐到最後一口氣!!

[這就是U can的精神??]

還是很無言阿!! 

不過就是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吧  you can!!  a60202.gif

玉木有一系列的U can CM   真的很多

我都滿喜歡的  覺得很有意思

又誇張又好笑 卻又有點意思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