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5/6 的新專輯  Times  即將發售!!

 

而玉木歷經了歌手身分也一陣子了呢....

我才發現  翻閱歷史的重要性XDD

一切的過去都接成為歷史的一部分

 

我真的覺得 不論是外型 就連內在的玉木宏 都有在改變  a60103.gif

 

說不定許多玉飯早就翻閱過這次的雜誌

但相對的我是在前幾天看到

卻是以新的角度 看待這兩頁喔!!

200407 Popteen 3.jpg 

 

蝦咪??

 

這是幾年前的造型應該很清楚吧!!  =ˇ=

可是很幼的玉木捏~~  [偷捏一把  色鬼 = =] 

 

只是向各位抱歉了   在下小女的照相技巧 是神乎奇技的差勁 

 

這是  Popteen 2004 07  中文版  的唷!!!!!

 

沒錯!!~~你所看見的是熟悉的中文呀.......   終於可以懂了 

所以當時一定是介紹  

玉木的第一張單曲---------->  Seasons

200407 Popteen 1.jpg 

 

一有喜歡的感覺  心情就立刻表現在臉上

 

[可見這時的戀愛觀 真的是年輕時候的

可以去fayfay家 看2009 02 with 的雜誌看看現在玉木的戀愛觀

成熟大人版的時候  和這次要介紹的 其實真的有所不同呀!!~~]

只是你的眼神依舊迷人呀~~  >  <   a60101.gif

 

 

200407 Popteen 2.jpg 

 

當時玉木拍攝  "給深愛的你"

單曲: seasons

1.學會吉他的時間點是  拍攝Rockers  花了半年時間所學會的

2.不喜歡  "演員發行CD,純粹只是業餘好玩"的心態

既然要做這件事就要做充分準備

這次呈現的單曲表達 純真直率的曲風

[就像你第一本寫真 white 一樣對吧~~XDD]

3.  2004玉木的目標---->  還是希望能夠開演唱會吧!

接下來要挑戰作詞作曲

[我說你演員忙著減肥增肥就快把我們弄得緊張兮兮的了....

還是慢慢來吧.....作曲可不簡單呢!!

當然我還是會臣服於你之下的.......]

 

4. " 噓~Paris " 是收錄在 DVD Realize 裡面的嗎?

其實那是以這首歌為主題做成的小短片唷~~

描述了與愛情擦肩而過的感覺

[看歌名也知道囉~~  尤其到了副歌聽起來有些遺憾吧...

這首之後有收錄在第一張專輯RIPPLE中]

5. 談戀愛時,會是哪一種類型的人?

玉木會非常直接----->主動進攻型的  (S)  呀.......  [被打死~~]

[果然和現在 期待長遠持久的戀情

還有目前我行我素(My pace)的玉木顯然有些改變

看到這邊我笑了.....   才赫然發現前後幾年真的會變呀!!

玉木成熟了!!   (其實還是很變態)   a60204.gif ]

 

6.會將喜歡的表情表現在臉上

甚至會是眼裡只看得到對方身影的深情程度  

[噢噢....好幸福   但是要怎麼樣才能讓你多愛我一點呀  (吐~~)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

 

7.那不就和陷入熱戀的Good Day 的歌 感覺很相近嗎??

原來那首是玉木的吉他老師作詞的  他也是很了解玉木的人哪!!

會聊到生活小事  ex:最近買了車.......

[難怪我之前一直不了good day是在那兒收錄的

單曲和專輯找遍了都沒有 = =]

8.最近玉木買了一台頗大的車  玉木坦承適合出外活動

9.你熱愛戶外活動嗎?

 

我以前曾經是童子軍呢!! "     [嚇到我了!!]   a60103.gif

 

晚上會去踢足球....

是和  水男孩  的同伴發起的呢

還打算組了一支棒球隊  [嗯嗯.....是打算進入甲子園嗎??  XDDDD]

[我看真的不能小看玉木啊!!

這水男孩不但只是很會游泳     a60202.gif 還練了什麼泰式踢拳....

其實這位孩子真的頗好動的壓  柔軟度一流 撞球也是呀!!   ]

 

10.朋友怎麼形容你的個性?

想當然耳是非常我行我素的啦!!  MY pace  的傢伙!!  XDD

 

11.喝酒時幾乎只喝龍舌蘭  自己喝個碎爛如泥 還要把別人給灌醉呢  

[果然是個S呀!!  不過我也想把你灌醉呢....

(遭眾歐)......]

 

12.你看起來應該比實際年齡成熟呀?  [記者真是大錯特錯呀!!  囧]

一開始大家都會有那種想法  不過了解之後就不會那麼想了吧....

 

[大力點頭,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呀!!]

這次的訪談就到此為止啦!!

 

來回味第一首單曲吧!!  Seasons

 

 

 

 

 

 

第一次我聽玉木的歌是 希望之海

但是我聽Seasons的時候  覺得低沉的聲音時在是很適合玉木的嗓子

這首真的很好聽啊~~ 

一開始聽玉木的歌我大部分都覺得還好....

指是某次獨自哼著哼著 才想起原來是玉木的歌

是很耐聽的唷!!  只有少數的歌我是一聽就很喜歡的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機緣真的很具有價值性!!

 

特別感謝:

 

佳恩  提供Popteen雜誌

[這是佳恩人生中買的第一本雜誌呢  也因此愛上她最愛的Popteen model-小森純

所以對他來說想筆也是最具有價值性的雜誌]

 

散  提供 1000萬畫素相機

[散媽媽居然偶然聽見玉木的歌聲就說不錯聽耶!!

我說散媽媽你也太  "慧耳獨具"了....]

 

期待讓人休生養息的Times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