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真的都對MW的興趣來的多

遠大於真夏的獵戶座呀...

 

第一次演出壞人的玉木的確讓人期待

 

只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先看  真夏的獵戶座啊!!!~~

[不合群的傢伙  .....  ]

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吧!!   只是我就是愛戰爭片呀 

 

那種天時地利都不合的時候   才能看見殘酷與溫暖  [好矛盾  a60203.gif ]

廢話不說了

儘管大家都看過了 還是想放給我自己看!!  =ˇ=

 

 

 

MW的試映會   山田孝之真的是個搞笑咖  [或者說是過動兒.....哈哈]

 

玉木的黑衣真的好看哪!!    [又在強調了   ="=]

 

溫習一下MW的預告吧

 

 

 

 

7月份準備去吸毒氣吧!!  XDD

這位結城真不簡單!!   眼神真的好殺~~

 

ps:

我還不太會放上自己下載到的影片

等到下一次在試試看吧  [電腦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