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就是這樣,你陪我走 我陪你走的路。

沒有想過這樣一走,也鐘就有結束的一天。

也不是沒有想到,而是突然面對這一刻的到來,我竟然也只能無言以對。

 

從學校到中山捷運的距離,想不到是如此的短。

昨天是在學校的最後一天,理所當然的也要好好看完大同。

中午決定與大家一同吃飯,吃佳恩口中的「最後的午餐」 [我還以為是最後的晚餐 結果我下週決定要看最後的朋友]XD

但是感覺很奇怪

心中沒有莫名的悲傷,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大家依舊和樂融融的吃飯,似乎沒有什麼變化。

我與佳恩的對話依舊搞笑吧

說著說著又跳起sorry sorry 在場藍藍他們也被我瘋狂的舉動嚇傻

[其實我本來就做過很多蠢事,我當下都不顧旁人眼光就一直這樣

但是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哪!]

思涵 [偷拍狂?] 又說要照到沒記憶卡才走

等到大家到了白宮前,不妙,佳倩開始流鼻血。應該是太熱的緣故。

我們讓屁股烤焦[真的很燙]了一段時間 才拍完照離開。

各自分道揚鑣

不過很高興佳恩願意陪我打發時間,帶我逛地下街。

在這種制熱火烤的時段,地下街真地是個不容置疑的選擇。(笑)

 

 

我們受不了肩上的畢冊重擔,便在圖書館扔下一切[我還是有背書包啦]在前往地下街

謝謝佳恩的10元飲料

繼續前往,尋找我想要的長髮夾。

走到一半吧,看到很奇怪的線上遊戲。

什麼"戰槌"online  我們居然停下來駐足好一段時間  快被自己笑死

看著有些噁心的畫風怪獸一直跑來跑去又打仗

最扯的就是丟出一石頭,怪獸被主人打,便越打越大支,還把主人吞了,主人還很興奮?

[這世界的宅男真的病了嗎?都玩這種奇怪的東西ˊˋ]

看不下去了= =

之後看了髮飾店,很幸運的佳恩幫我挑到便宜的大髮夾。

就買了兩隻在走囉!

還是看了公仔扭蛋的店,尋找最新銀魂公仔 [宅]

我都有看到可愛的阿圭呀,只是我都沒有錢買整套啦。

好不容易看到有扭蛋,卻又不敢賭命去轉XD [根本就是個膽小鬼]

 

接下來 去到心臟地帶 [在講什麼?]

我走到雜誌瘋了!!  歡天喜地呀~~!!

更令人歡天喜地但是難以抉地的事情又來啦!

嗯........................

+act   Cinama Cinema 都出了

那...........  荷包有限地我要選擇哪一本呢???  大難題!

經過左思右想之後...........

還是決定+act好了 因為每次都很期待這雜誌,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買到。

[最後攤開內頁果然是選對了! 唉  可是我也不知道cinema cinema拍得怎麼樣啊?]

 

謝謝佳恩的陪伴,這一天我真的好開心。

 

好像回到第一次和佳恩走這條路的時候一樣

從陌生到熟悉,一切都是走過的歷程。

就這樣一直散步著,只是未來還能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嗎?

路途上,有你的陪伴顯得不遙遠。

 

中山真是一個好地方

在永漢,每次都是佳恩陪我度過這花痴又尷尬的一刻。

我想那櫃台小姐都快要認識我了 [羞] >///<

幾乎是看到我=玉木宏 一樣 [遭玉飯狂歐]

還有你語不驚人死不休的 "官網" 害我當場無言

佳恩  真有你的 XD

 

走路中的對話也是特別的放鬆 無所不談

對於班上某些無理取鬧的人不滿 還有對於未來的害怕 愛情何時會敲門等等議題

我想最後  佳恩一定可以解決這麼多問題的!

 

我喜歡走路 聽見爽朗的笑聲,在耳邊不停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