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5/30

這兩天 宅女小齋破功了

5.29 5:00am 我就從全世界最柔軟的床爬起來

要出發去玩了!!

我和我媽一大早就搭捷運 因為我們沒有車

就仰賴舅舅的車子 了

一大清早我就出門 辛辛苦苦趕到竹北後............

 

當然......還是要繼續走 

唉唉 怎麼這麼疲倦啊  [沒再開車的有什麼好疲倦XDD]

又繼續開車前往竹東 在過去....

上   山    了  !!!

我的天,我沒有見過這麼陡的山

而且山迴路轉的  還好我是不會暈車  不然我會死翹翹了吧XDDD

 

我原本在睡眠狀態 突然驚醒後發現塞車了

大部分的車輛是前往山上人家   [但是我們不是阿!!大誤!!]

所以石媽媽下車釐清狀況後

我們就快速奔向客家庄了~~

 

山上的冷冽  還好是夏天  不然怕冷的我肯定受不了

[冬天曾到達2度  腰瘦!!]   a60102.gif

我先是被陡峭地錄嚇個半死  再來也只能對眼前的美景  嘆為觀止

我的文筆很差 如果硬是要敘述的話.....

只能說我不曾見過這樣的景緻還有這樣的心情

放眼望去

綿延不盡的山群  和 藍天化成一片   還有高大的竹林和杉樹圍繞著

細看各種花朵 有很多我不曾見過的昆蟲

雖然我平日當相當厭惡 但是被這樣的景觀包圍著  便覺得這些蟲很特別

還有很美的大黑色蝴蝶飛著  [台灣的蝴蝶都要絕種了吧!!~~]a60103.gif

 

進入石家

 

我靜靜的望著閣樓,還有很多溫馨的家具

[這些應該都是自己擺置過的]

我喜歡餐廳前的窗戶   是個大玻璃窗.......

噢    放眼望去就是最棒的景點呀!!~~

可以看見山脈 還有  方才暈頭轉向過來的蜿蜒小路喔!!

輕鬆地吃完午餐後

 

我們到外面一邊看景點一邊喝下午茶

是石先生隨手在家邊栽下的各種香料  薄荷等等........

還滿好喝的  還有高山茶

不久之後來體驗農家樂趣 XDDDD

看過他們種的高麗菜後

我們幾個毫不客氣的採桃子!!

好幾個桃子樹 因為自己種的沒有噴灑農藥.......

所以大家很高興的就採了一大堆   有些太小的就不拿了   [我們足足八下兩大籃的桃子XDD]

當然..........

 

我們還有醜豆.....  XDD

雖然名字就叫做醜豆 但是很好吃

我覺得也不醜  是因為外型有點大小不均勻 可是綠的很 

當然這些醜豆也成為了晚餐之一  =ˇ=

很好吃的醜豆  是內在美的  XDD  [就跟我一樣............明明就內外雙醜!!  囧]

 

途中我幫二舅照相

雖然是舊版的DV 但是拿起來很爽  XDD  [就可以自以為自己是專職攝影師了]

(我也覺得相機很好玩喔~~對某個我心愛的人說=ˇ=)  

(上一句花痴劇請不怕我花痴功的反白)

 

在這樣的清心背景下照相真的很不賴...

只是我的相機......         唉 我根本還沒買呀!!

一定要一台輕薄小的高畫質相機!!

 

 

很快的到了晚上

天一下就黑了 尤其後來又很冷  我直接躲到樓上閣樓去取暖= =

話說    一來石家沒多久 我就很不幸的在膝蓋撞了一個大黑青  [大哭.......痛死我也]

晚上逗留了不久

很慶幸  臨走前看到一些螢火蟲

並非一大群  現在也很少這種畫面了吧!!

但是一兩隻  稀稀疏疏的  綠光點點閃爍   也是難能可貴的 經驗

 

下山囉!!~~  [大開心]  a60101.gif

因為天好黑暗我什麼都看不見呀~~

只有用手電筒有用  我的手機冷光此時也沒啥效果了ˊˋ

下山很順暢  路依舊陡峭= =

我的耳朵不聽使喚的耳鳴 很不舒服

後來才知道200公尺的路程就掉了800多公尺高度  [這次的各家中約1000多公尺]

用這樣的數據大家應該可以猜測他的陡了....

回程就2小時多   我的媽呀 我真的沒去過這麼偏遠的地方

 

我這職業宅女  果然不適合出門!! 

其實採完桃子我就累了  [吐..........]

明明也沒走什麼路   卻異常的累

[我在想家呀!!~~~~XDDDDD]

 

因為下山了已經是深夜九點

決定在竹北家過夜!!  OH MY GOD!!

我只是萬心祈禱快點到家 

唯有到外頭   才能體會到家的溫暖XDD

回到家時已經是5.30 晚間10點  再次大哭

終於看到我可愛又溫暖的床了

明明我就沒有在幹麻  卻累得不成人形   [所以到現在才有體力發文]

如果大家想去竹東玩也不賴阿  [只是我太宅沒體力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