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這麼大聲的雨聲,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就是了。

我知道下午要去辦離校手續,但是早上又和家人小吵一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心情有一點的煩悶。

 

出門的時候也是下著雨ˊˋ

心情當然也都跟著下起雨來XD

 

提早出門的我,想不到學校已經有許多人到了。

還是像以往一樣,熱鬧

看著那些人轟轟烈烈的聊天,反觀我卻是一點說話的意念都沒有。

但是很驚喜又開心的事情馬上發生了!!

玟伶不久後就叫我去牽個什麼東西的……

我進了辦公室才知道是模擬考的獎學金!  而且意外的看到我有兩次[兩個名單]  

所以我就馬上獲得了x元了~~  真是適合荷包失血的我XDD

但是其他那些功課更好的人應該又賺翻了吧!

因為我又要上台頒獎,所以1:30就要上九樓,所以先還書要緊。

這時剛好看見散來了,就和她一起去。

 

散你怎麼那麼有朝氣有活力阿!  為什麼我就是沒那個活力呢? [嘆]

[把我自己講的跟老人一樣

她問我看到久違的同學怎麼都沒有那麼興奮?

我也沒有頭緒,也覺得很怪,但是…

就是想說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口的感覺吧。

看到大家都興高彩烈的,便覺得急便是我走開了,也不會有任何的差別。

嗯!大概是這樣吧!

還書的人是大排長龍的= =

在圖書館也遇見佳恩和藍藍  果然在看雜誌啊!

不久我就上去排演了[吐]

我三年來只有兩次上台領獎過,不過兩次都遇見旻珊 =ˇ=

旻珊是代表三年級學生領畢業證書的唷!! [拍拍~好厲害]

我是不重要的獎就不透漏了XD

旻珊你還真愛說笑,說我看起來又瘦了,而且是念書念瘦的  XDD

[我沒有念書呀!所以也胖一公斤了!!]

不過她問我怎麼我老是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認真回想起來,我三年來好像每天一到學校就是"結屎臉"

可能因為走來很熱吧!

而且當你第一眼望向,就看到如此多不滿意的東西,心境馬上就寫在臉上了吧!XD

好像是真的耶!我三年來都是這個樣子。

宛如好像也問我過類似的問題

哈  其實我沒事啦!  不過都快要畢業了應該也釋懷啦~唉

不過我和旻珊聊得很開心呀a60202.gif

 

回到班上要把握時光

和佳恩聊天 教散英文[抱歉我英文能力退步了,講的胡裡胡塗的]

還有很棒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參加謝師宴,所以我退的班費比較多!!

哈哈  今天我的荷包又回春一點了 [在講什麼呀~]

最重要的是跑去和無尾熊  把握聊天機會

我們是認識三年的同學了:)

 

靜靜的看著時光流逝

像那句歌詞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很搞笑的是昨天無尾熊打給我,說有事情要幫忙。

結果散說,是畢典上,要放照片的前言。[就是畢典到一段落,學校就會放一些照片,照片是班上畢冊製作同學提供的,此時來回顧一番。要放照片時,會有一些文字做穿插,而我只是前言,只有五句話。]

前言 要我想 [吐]

而且這麼突然,我根本腦袋一片空白

誰知寫完了大家都叫好,神經病。

不過  散 旻珊 無尾熊 就連小叮噹都很感激我

突然讓我有種感動的感覺

其實也只有一點點話,而且我想一定不會有同學去注意到的。

[更何況我本來就不希望讓別人注意到,我是低調派的]

很謝謝你們的支持呀!讓我很感動。a60101.gif

 

最後就剩下畢典預演了  但是這麼無聊也沒得好說。

 

其實我真的有很多要感激的事情吧!

只是到了高三的我又開始鬱鬱寡歡的樣子,是因為升學的壓力吧!

只有到現在可以好好的看看你們

明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很想一直和好朋友們繼續說下去,有時卻詞窮。

許多同學買蛋糕慶生時候,我也缺席。

不是因為我跟你不好,不想祝福你。

是因為我漸漸養成這樣的習慣,看到大家開心熱鬧的樣子

就慢慢退出,因為我知道即使沒有我,也不會怎麼樣。

就讓大家繼續聊,不會破壞你們的氣氛。

[可是國中時不會這樣啊!]

 

說到生日

很感謝大家送我的18歲生日禮物

玉木的color寫真書 散和佳恩畫的畫本和箱子

但是最感激的是大家相處以來的照顧和扶持吧!!

 

人都會害怕未來,因為不知道自己以後會變得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未來的生活會不會比現在還要好

以後,應該還會聯絡吧 =ˇ=

大家,一直留在我心中。

 

在同一片橙色天空下

炙熱的夏天

迎接我來 歡送我走

我們帶著被大同滋潤的羽翼

勇敢向前飛

 

[那就是我想的前言啦!XD

我就說很拙劣吧!! 捧腹大笑..............]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rprin
  • 寫的很好ㄚ

    我們明天畢典~~
    好快喔
    感覺才升上高中沒多久
  • 是呀 我也覺得好快...
    我也是明天畢典
    要拿畢業證書啦!!開心^^

    小齋 於 2009/06/05 2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