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這是很糟糕的一週...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啦!!

只是有些倦怠 = =

應該沒有什麼事了吧.....   只是還在想一些未解決的事情

 

 

最近因為想打工

就去了人力網投履歷  

想不到沒有這麼簡單    結果一大堆公司也很多信寄來

但是都不是我要的 不然就是無法配合ˊˋ

 

大部分的都是只給夜校生  不然就是長期  再來是夜班 

但是我不是呀!! [大哭  ]

我是短期打工  而且是日班

就算我以後要長期打工 也不是在這裡吧!! 

總而言之 要雙方配合到真的不ok

 

我第一次投了履歷給**公司

[是知名成衣連鎖店  但我就不方便說出來了..........]

但是一到面試地點 就變得很奇怪  囧

外面有美容業的徵才公告   [啊咧....我是應徵成衣店的行政助理or客服人員耶.....]

但是這畢竟離我家距離頗遠.... [我說的是面試地點  非工作地點]

所以硬著頭皮進去了

結果她們說要長期的 就這樣不到幾秒我就出來了XD

但是我很呆吧........  [本來就很呆呀= =]

我的履歷就乖乖放在他那邊.....

我的家屬很氣 說我怎麼沒把履歷給拿回來

後來我才想到如果我的資料外洩 就有的玩了= =  a60203.gif

 

話說

 

那天回家前我在附近的百貨買了一件褲子&T恤

我說我錢沒賺到 到是花了不少呀XDD

 

第二次是我直接打電話問X補習班 有沒有缺暑期打工的

有是有 我隔天就去了....

但是那邊的主任說是缺電訪

我又覺得如果有業績壓力 就很麻煩了

到時候沒有半個人來 我就慘了 可能他會不給我薪水

[請勿虐待勞工啊!!!~~~XDD]

所以我只說考慮中 就決定不去了ˊˋ

我這樣會很挑剔嗎??

但是我本來就很不喜歡補習班打來的電話

最討厭接到的電話就是詐騙集團 再來就是補習班了吧.....

相信大家都是如此

如果我一打過去 沒有人掛我電話 自己也覺得滿奇蹟的XDD

因此就輕易作罷!!

 

回家的路程....

反正是在北車附近嘛.....a60102.gif

我又繞到地下街去逛啦~~  便宜的衣服好多唷!!

還看到了某某衣服店  全面2折起

這樣不進去真的對不起自己呀.....  更何況是大廠牌的   

是日本的牌子捏....

 

我果然很適合去拍"購物狂的意想世界"....

花錢速率之快呀XDD

就這樣 又是花一推錢的"負載累累"回家.....   [講的好誇張=ˇ=]

 

我覺得自己好頹廢....ˊˋ

霽圻  在認真的上電腦課 為了未來科系所需

俞安  也在補日文和電腦

我沒有錢 我想賺錢

但一直適得其反XDD  增加家庭負擔   a60105.gif

[都是我家的大明星啦!!~~害我快破產了.....

雜誌又這麼多 我也才買了不到10分之一吧.....  大笑  ]

因為我還有一些東西要買

是為了要去高雄準備的一些東西 所以......  開銷之大

到時候 我就會變成.....

 

高木直子啦!!~~

你有人家厲害嗎??  哼哼...

 

覺得這禮拜過的超級快的....

可能是因為一直往外跑吧!!

吼吼   都不知道我會被曬得多黑了

等到我從高雄回來.....

我一定變成非洲難民

又瘦又小又黑的   XDDDDDD

光是出門的車錢 就浪費不少了吧  而且老是把自己搞得熱呼呼的....很累人

 

如果說我要為大學準備什麼

那絕對是英文吧  我的英文真是破到不行呀.....

但是又為了此事  搞到有些沒心情

和大多數人比起來 我真的懶惰很多 

 

只是...........

每是想要做點什麼事  好不容易提起勁來

卻又白費一場 這樣下去.....

很難提拔精神吧!!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而言之  我還是要好好加油吧!!  @@

 

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糟糕的一週

只是很累人ˊˋ  physical & mental 都算

 

接下來想說些有關 自己創作的作文相關.....

 

我以後可能會po上來

但是.....我不希望大家拿去亂飲用或修改之類的

[誰有這種閒功夫呢???]

所以 應該不會吧

雖然也沒什麼人會去看啦!!

但是還是想放上來....

筆名的部分.....= =

和之前的一樣  但是不是小齋

算了 到時候我在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