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最幸福的   心痛新聞

 

可以.....先讓我來陳述個人感受嗎??

任性的陳述個人感受嗎??

 

其實自從看完玉木上月光音樂團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一直忐忑不安了XDD

雖然真的一點都不干我的屁事

但是 我的肚量又不是普通的小 還是會去擔心 會去想.....

我真的很糟糕吧!!    是失格的玉飯

 

我一直不太想去猜是誰

也曾好好的釋懷   畢竟玉木明年就三十了

不找個好的對象的話   也不容易完成自己說過的"結婚願望"

 

只是一聽到消息我還是............

還是一樣ˊˋ

其實沒有很震撼     [因為腦中多多少少有想到是跟"戀情"有關的.......]

但是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是我管不著的地方 偏偏我一個人在憔悴個什麼勁ˊˋ

還是會難過啊.......

如果硬是要坦承自己的感覺 對!!! 我很幼稚!! 就是很難過

大家儘管笑我的無知 我的花癡 我的小氣  我愛忌妒的心.....

 

但是沒辦法 我實在是無法欺騙自己的感覺

 

還是.........會傷心 會心痛

 

但是 我永遠都要祝福玉木幸福!!  這是一定要的

 

花吃牢騷發完了.......

真是不好意思ˊˋ

 

看新聞

引下影用自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618-00000033-sanspo-ent

俳優、玉木宏(29)と女優、吉高由里子(20)が交際していることが17日、分かった。2人は今年1月期のTBS系ドラマ「ラブ・シャッフル」で共演。親しい関係者によると、共演を機に親交を深め、交際に発展したという。

 双方の所属事務所はこの日、コメントを控えたが、玉木は主演映画「真夏のオリオン」が公開中、吉高は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白い春」に出演中と、ともに仕事は絶好調。私生活も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さわやか交際の行方が注目される。

 

雖然不懂日文

 

但是從第二段可得知....[我用猜的]

雙方的經紀公司似乎都有否定這段事情

[因為玉木在準備真夏的獵戶座  宣傳 

而 吉高  在演出 白色的春天(亂翻 不清楚 不好意思= =)  所以雙方很忙沒有時間談感情!?]

 

我的媽呀..........

最令我傻眼的是 這位吉高小妹妹  [啊咧!!我可以這樣叫人家嗎???]

才大我兩歲阿...............大哭 

為什麼啊??? 

不過我更沒資格說這個吧

其他的FAN年紀可能也比玉木大  但是怎能容忍的了20歲vs 29歲??

這不是我可以批評的範圍

我只是說我感到驚訝 但是我沒有批評的資格

 

放心 我一定可以釋懷釋懷釋懷..........

而且本來就不需要我去傷心

要好好的支持對方才可以!!

要好好加油喔!!   既然要再一起

就要長長久久的  : )

 

前幾天 6/29 玉木似乎默認了....

呵呵呵....反正我已經不痛不癢了

啥啥??  我喝醉了

現在我不想管這類的事情 欸  你也管不著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