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常喜歡玉木宏 也歡迎喜歡玉木的朋友來這裡聊聊天^^ by: 小齋 (ㄓㄞ) Chai

終於啊.......

睽違已久的  消息   降臨啦!!!~~  灑花.....

 

千秋さま

 

玉木さま

 

おかえりなさい!!!!   

 

[我在說什麼啊......誤]

 

 

 

 

 

 

 

 

人家還沒回日本啦............倒  XDDDDDD

 

 

 

 

 

只是好不容易    神秘兮兮的   總算昨天發了消息

 

 

 

 

 

不好意思=ˇ=

 

 

 

 

昨天看電視看到太晚......   看Last Friends 首撥

 

 

 

 

所以太晚才弄新聞><

 

 

 

 

 

新聞圖片 一覽

 

 

 

 

 

交響The Movie one 發表新聞圖5.JPG 

 

 

 

千秋你真的老了 瘦了啊    XDDDDDDDD

 

 

但是看見這樣的你 我的心...........依然被你擄獲走.....

 

 

瘦歸瘦 氣色嘛...........還不錯   a60201.gif                a60202.gif

 

 

真的比SP來的好多了                      [氣色上   但是一樣瘦.......]

 

 

哇咧........可愛的樹里啊

 

昨天看LF第一集   覺得你離野田妹的fu太遠了XD

 

 

現在又可愛回來了.    不過LF的數理髮型 我超喜歡!!!

 

 

交響The Movie one 發表新聞圖2.JPG 

 

 

歐洲啊.............

 

 

好長遠的距離    玉木你到底有沒有好好take care yourself??

 

交響The Movie one 發表新聞圖4.JPG 

 

 

交響The Movie one 發表新聞圖3.JPG 

 

 

每次看到你指揮的樣子 就被你的神情感動得一蹋糊塗喔!!

 

因為我知道玉木為了兩部電影的時間

 

 

卻是花了多少的心力和努力在上面 

 

 

千秋......甘巴茶!!!    玉木 甘巴茶!!!

 

 

台灣上映交響電影版   The movie one    2010/03/05

 

 

                                       The movie two    2010/05/07

 

 

 

 

圖片放在相簿了!!!

 

 

資料來源:

 

 

 

http://mainichi.jp/enta/geinou/news/20090707spn00m200020000c.html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707-00000003-cine-movi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ulan
  • 小齋早:
    玉木真的太瘦了!只是他一站上台上指揮,就神采飛揚,看到他那麼精采的表現,感動史了!之前他為打歌、為電影宣傳傳、為雜誌拍照受訪,從早到晚行程滿滿,
    還要練習指揮,他應該是被工作累垮的,不是故意要瘦的吧?

    他一定在沒人看見的地方,沒日沒夜的,默默苦練指揮,才會有電影裏氣勢十足的表現!

    在認真工作這一點,他是可以給大家一個借鏡!也希望他能照顧好自己!
  • 對啊 雖說還是太瘦的 但是每次他一認真工作的樣子魅力真的是無可擋啊!!
    哈 我想只有女明星有"故意瘦"的打算
    以玉木的工作量 要胖也難吧...我是這麼想的啦!
    mulan你也好好照顧自己啊!! 祝你旅途順利!!一切平安!!

    小齋 於 2009/07/09 22:49 回覆

  • yankilife
  • 總覺得指揮那張圖好像不像千秋在SP的時候
    不過這個帥好多
  • 雖然fayfay的描述髮型是1.7
    但是我覺得完全是3了[和本篇&SP完全不同]
    我是覺得氣色的問題...玉木在SP明顯看上去很"累"
    這次雖然瘦 但是神采奕奕啊!!^^

    小齋 於 2009/07/09 22:52 回覆

  • 無尾熊
  • 哈哈!都是玉木宏

    小齋~昨天打給你,你說你沒準備好,我猜想你可能在忙大學的事吧!而我當時還以為你有什麼秘密計畫呢!哈哈!對了!突然想問xd到底是什麼?
  • 插低要大寫喔 XD
    我沒有再忙大學的事啦!!
    你那時打給我  我在看日劇啦!!XD
    因為我.....
    [留到見面當天再說囉!=ˇ=]

    小齋 於 2009/07/10 18:13 回覆

  • 無尾熊
  • 哈哈

    小齋
    你通常打一篇較長的網誌大概要花多少時間阿!
    我最近在打去雪霸的心得啦!打好看看能不能放在網誌上(因為好像真的太多ㄌ!)加上照片
  • 如果圖片很多你可以列舉幾張....
    把你在文中描述到的圖片放在文章裡
    其餘的就說在相簿中自行觀賞啦!!
    打心得本來就會比較久阿


    話說我的"秘密行動" [欸]
    寫到某個段落了  之後又要好好的再想才能下筆><

    小齋 於 2009/07/10 1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