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文章有帶個人主觀色彩

 

而且花痴成分居多  請入者慎入!!

 

 

 

 

2009/7/10

 

做了一個很愉快的美夢!!

 

我夢見玉木了!!=ˇ=  [大笑]

 

而且這個夢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就分享出來吧。

 

不過前提是  通常我的夢都很奇怪

 

沒有開始的原因  常常也沒有結尾

 

還有許多不認識的人和不知道的地點

 

所以請大家包含,我在此只呈現我夢境的一切。

 

 

 

我和一群好朋友要去一個地方[但是那群好友,在現實生活中,是我沒見過的陌生人,夢裡確認識。]

 

結果到了像是一般住宅區的地方後

 

我們朋友是開休旅車過去,年齡都比我大。

 

到了目的後,居然看到玉木!!

 

而且他的樣子,似乎是在等人…  [就這樣毫無頭緒的開始XDD]

 

結果我們一群朋友就下車

 

我的朋友們都說:好帥啊!之類的

 

那天玉木的裝扮,一身黑,很像是在MW試映會的登台[感覺上……是一樣的XD]

 

最扯的事情來了!

 

我一下車就興奮的跑去玉木面前約2公尺的距離

 

說:Tamaki!! I came from Taiwan!!  [把fayfay的台詞來夢中借用了!XD真是不好意思!]

 

I love your works so much!! You looks great today!!

 

對啊,我居然劈哩啪啦說一堆英文XD

 

而且看到他居然不會被他"震懾"到,不過這是夢嘛!

 

玉木就很開心的給我一個笑容[阿貝笑紋那種XD],說了謝謝[日文],靦腆的點個頭之後…….

 

他就搭上我們的休旅車了…………….[扯爆了!為什麼啊XDD]

 

這裡是夢啊  請不要在意:)

 

雖說我朋友們[好像有三位,加我三位]

 

看到玉木很開心,但是她們似乎不認得他是演員。

 

她們很開心的跑去坐前座,不過本來也是她們坐前座的= =

 

剩下我跟玉木居然坐後座耶!![爽翻>///<

 

我不曉得我們的目的地,要開往哪裡?

 

我看見玉木,心中很感動,又開始說一些話

 

類似:我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英文],之類的…..

 

玉木就靜靜的聽著,過了一陣子後他居然對我說話了!!

 

玉:你好瘦小

 

我:咦?いいえ。我慌亂的搖頭。

 

然後我說了我是的年齡是18歲,他始終是笑笑著看著我,很溫柔。

 

請大家息怒XDD  說我瘦小是因為我和宏爺的身高相差很多啊XD

 

我才156cm 體重不重要啦  再次提醒這裡是夢請不要在意。

 

至於我的友人們,完全很開心的自顧自聊起來XD

 

我跟宏爺說了什麼現在也想不大起來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在說,他在聽= =

 

印象中有這句

 

我:I’m looking forward to MW, of course your concert and everything about you. I don’t want to miss anything of it. But I really don’t have enough money. I am so sorry; I really love your works.

 

[講來講去都是那些話…….真好笑,我可能是太緊張顯得語無倫次吧。]

 

玉:It’s okay.

 

沒錯!第一次聽到他親口對我說英文!我還是很感動!奔淚……….

 

於是我們就深情對望幾秒  [形容的太over啦!!]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下車了

 

大家都下車,然後去到一個地方,突然我的友人之衣很慌張的揮手。

 

然後………

 

我們搭上一個遊覽車!![是怎樣!從頭坐車坐到尾XDD]

 

遊覽車上空位很多,我的友人們示意我坐前面。

 

但是玉木一直往後走,他還回頭看我們[是我自作多情吧]

 

他在最後一排坐下,我就緩緩又緊張得跟上去。

 

坐在他旁邊>///<

 

我們這次聊得很開心,沒有中斷但是我忘記對話內容了。= =

 

看著窗外,看到都市大樓上面貼滿廣告看板

 

許多張,而且都是玉木代言的廣告=ˇ=

 

共有三張,一張是NEC 一張是U-Can 一張是永谷園

 

看到廣告我就忍不住驚呼:CM!!

 

宏爺又燦爛的笑了!!他問我:你都有看過那些CM嗎?

 

我:YES!! 我最喜歡NEC的 [其實我都很喜歡,只是當時就這麼脫口而出。]

 

接下來是我喜歡的部分XDD

 

宏爺……宏爺突然握住我的右手[他坐在我右邊]

 

舉起我的右手來看,他說:你的手好小。

 

我心裡想著玉木的手很漂亮,又細又長,但是我的手這麼醜[又短又粗XD]給玉木看到,他會不會覺得很噁心。

 

他看了幾秒,才把我的手放下來,但是他的左手仍疊在我右手上喔!![爽~]

 

我這時才說:你的手才漂亮 (No, your hands are slender and beautiful.)

 

沒多久我們下車了

 

友人們看著我,不,其實是望向我身後的玉木,對他說再見,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們即將分離。

 

我轉過身看著玉木,他也看著我。

 

久久不能發一語

 

我最後鼓起勇氣說這一句話:大好きだよ  我的心跳加速,即使是在夢境都有那種心跳不規律的感覺。

 

玉木說:chai………..

 

噢噢噢  太扯了啦!他記得我叫什麼名字耶XDD  忘了說,我一開始看到玉木的時候除了說一大堆屁話,還有說自己叫做chai了。

 

chai  齋 的直翻,我的英文名字就是這樣。]

 

對望幾秒後,這個夢就消失啦!

 

 

以上,我的夢到此結束。

 

 

但是話說回來,我真的第一次夢見這麼鮮明的玉木。

 

和前兩次比起來,我只有這次事真正的有出現玉木的表情與畫面,他的衣著我也比較記住。

 

第一次和第二次夢見玉木都是超可怕的噩夢。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不該說啊………超慘的。]

 

不然留到下次再說。

 

很抱歉我的夢境時在是很自以為很噁心,如果真正的玉木看到應該會很想吐吧XDD

 

[尤其我長得這麼"避邪"……….笑死]

 

但是啊……….就當作是我自己的美夢吧!!

 

很難得我會做一個自己滿意的夢

 

平常的夢都是無緣無故去買東西  做些很怪的事  和同學看到不該看的畫面等等的……….

 

所以這樣的夢是極少見的一種XD

 

希望下次還可以與宏爺在夢中相遇………..[被揍死]

 

謝謝大家耐心的收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