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從Vicky家看到後就存在電腦某一角

一直打  一直拖  一直在忙某些2266…..

總算是給我完工了  

我這麼不負責任的小齋(ㄓㄞ)  [謝謝大家發音正確  深深一鞠躬]

8/2~8/7這段期間我無法使用電腦

因為我要下高雄  在文藻參加夏令營  而這幾天就不打算帶電腦下去

明明我就很多文章還欠著…..沒有打

現在只想愛你的電影心得寫好了但是沒有圖ˊˋ

還有很多感觸  很多回憶想po上來

不為了別人  而是自己想抒發心情…..

但是一切都只能等回來再說了 

現在我想要好好整理行李  還有思緒

讓自己好好面對新的一切

我這個人很怕生  所以到了新的一切事務

老是想很多  也擔心自己很多

不過到最後我總是會慢慢的適應吧!!

廢話太多了!!  開始…..玉木飯的31!!

謝謝Vicky的熱情分享!!

1、何时开始被吸引?

有點忘記確切的時間點

總之是2007 or  2008看完交響本篇就變成花痴了

2、契机是?

選修日文老師做媒婆  [遭揍]XDD

3
TAMAKI吸引你的是哪一点?

認真工作的態度  不認輸的個性  總是給人很自在的一面  不會擺架子

4
、平时怎么称呼TAMAKI

玉木  王子  宏爺  阿呆等等之類的….

5
TAMAKI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這個人……真的長的好帥  好完美啊XDDD

6
、随着了解的增加,这个印象有没有发生变化?如果有,是怎样的变化呢?

我很高興我喜歡的玉木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做事認真  有時傻氣  工作全力以赴的人

變化啊……….

越來越愛他算嗎???  [被海扁一頓= =]

7
TAMAKI出演的角色中,最喜欢哪一个?为什么?

嗯嗯…………………….都很難選啊><

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千秋或是誠人吧!!  其實我都很喜歡………..

8
、希望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TAMAKI可以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警察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看他當警察…..啊咧  我有病嗎??XDD]

9、最希望看到TAMAKI跟谁合作出演?

北大路欣也  其實我滿喜歡他耶 

雖然看得不多  但是我覺得他的演技超好

跟玉木搭起來很ok…….

10 
TAMAKI演绎过的歌曲中,最喜欢哪一首?为什么?

又是一大難題啊><

其實我每一首歌都很喜歡….[又是這句!?]

不過  君のいない部屋で(在沒有你的房間)  Memorize  へと(走向你)

這幾首抒情我又更喜歡一點   因為我本來就超愛抒情歌=ˇ=

11
、希望TAMAKI可以挑战什么样的歌曲?

來個R&B!!  我也很愛R&B

但是玉木你…….大丈夫ですが??  XDDDD

12、对于TAMAKI自己的作词有何看法?

可以多了解一點玉木對任何事情種種的看法

[雖然我看過訪談或節目……但是總覺得還是不了解真正的玉木= =]

13TAMAKI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颜色?为什么?

變化多端的彩虹的顏色!!  正如同他的演技….適應各種角色

[希望他下次接到大胖子的角色….這樣會努力胖回來!?]

14
、在你心里,TAMAKI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我可是第一次追星  請多多指教XDD

一直在我心中是最棒的…………老公(戀人)  !!

15
、迄今为止,TAMAKI带给你的情绪中最多的是什么?

幸福  滿滿的幸福

其實都有吧  傷心  難過  [……很多]

生氣   [抽菸和永遠養不胖的他]   擔心  [身體狀況]

應該是說我很八婆管這麼多XDD

16
、为他流过泪吗?因为什么?

第一次流淚是交響本篇最後一集  抱住野田妹和最後聖誕節公演

再來有聽歌聽到哭XDD  現在只想愛你最後也是狂奔淚啊……

17
、在TAMAKI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中,最令你感到骄傲的是什么(鼓励列举多项^^

一個人到東京打拚  不論有多困難都還是克服了啊~~[拍拍手]

總是為角色盡心盡力的演出…..睡眠又少[幾近日夜顛倒!?]

還有一點我要說……..總是有出奇不意的才藝XDD

游泳很強這當然了  攝影也很棒  還有撞球  柔軟度很好等等…..

期待下次看他當空中飛人XDDDD

18
、一路风风雨雨地走来,这家伙痴头痴脑,让所有人忘记了他的辛苦。请问,在这其中,最令你感到心疼的是什么地方?

去東京試鏡吧  一個人生活是很不容易的

19
TAMAKI让你觉得最冒傻气的地方是哪里?

太多…..裝衰的時候XDD

節目上會用很正經的臉孔說很白痴的話  常常惡作劇等等的…..

20
、如果TAMAKI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愿?

讓我當你一輩子的依靠  [這好像是男對女說的比較多吧!!XDD]

21
、如果可以送TAMAKI一件礼物,你会送?

放心吧!!  我會把自己塞進箱子直達東京

好好期待我的表現  [!!]

22
、如果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TAMAKI,第一件事情会做什么?

這個嘛……

去戶政事務所和小齋登記結婚  宣布結婚  [….我會被大家打死吧]

23
、如果可以让你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TAMAKI的哪一段过去?为什么?

18歲的時候  我想一路看著他成長

一路支持他祝福他

24
、在什么时候,你会突然觉得TAMAKI原来只是个小孩子来的?换句话说,你觉得他的孩子气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

惡作劇  使出吃奶力氣的表情[笑死了….]    憨憨的傻笑時

25
、又是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啊,这家伙是个很帅的男人

   大部分的時候都這樣子啊!!

每次都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啊~~~流口水

26
、请对TAMAKI的大亲友们说一句话^^

以後還要多支持玉木喔!!謝謝你們^^

27
、如果可以变成TAMAKI的大亲友之一,你想变成谁?为什么?

青梅足馬  就是想跟著玉木的一輩子

一路上看著他的變化  他的成長

28
、如果让你感谢TAMAKI身边的一个人,只能是一个哦,你会感谢谁?为什么?

玉木媽媽  辛苦你了!!  好好把這小孩養大……鐵定很辛苦XDD

沒有你生下他  我不知道要愛誰啊XD


29
、地球人都晓得TAMAKI对另一半的要求高到天上去,如果有一天TAMAKI找到了另一半,你想对那个将与他互相扶持走过下半生的可爱女人说什么呢^^

既然要再一起就一定要幸福一輩子

[不然我可是會找你算帳的!!ˋˊ ]  好有邪氣XDD

30
、顺便八卦下,你觉得那个可爱女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這個嘛…..我跟她不熟喔  ><

31
、有没有对TAMAKI不满的地方?他会让你时常怨念的地方在哪里?

請你不要再抽菸了!!!  你真的想肺癌死!?  請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少吃肉少吃鹽  清淡些  水果蔬菜很營養很重要

身體的BMI   體脂肪也要維持在正常的標準!!

還有快點邁向台灣吧~~~  很多很棒的粉絲在等你噢  [這之中當然不包括我…….= =]

我果然很會碎碎念啊XDD

老是講一些無意義的事情  ~~

 

 

玉木啊…..現在又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