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光華=人間天堂

2009  07 29  這一天

我 佳恩 思涵 一起來這邊

 

他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

當然了

只有我要特地出來.........為了某個目的

就是....

 

 

買     日     劇   !!!!!    

 

沒錯!!~  但是這些都是...........非正版(盜的)   

 

我知道啊...

我上對不起天 下對不起地

對不起所有的同胞同仁們

但是我只能這麼做啊

不然我的荷包已經無力反抗我去找正版

正版的數字是天文啊

不過我想說的是....

交響電影DVD 應該會買正的

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存錢

到時候...........在見機行事吧!!    [好不負責任的回答XDD]

 

雖然對不起太多東西太多人

但是我拿的時候可是毫不手軟呢XDDD

很可惜......

交響巴黎篇&本篇沒有合在一起賣    都是分開

所以這次奔波我買了4套日劇

把玉木的日劇都買齊了

害我好想看喔~~  雖然我目前還未看LS

是因為決定要買了 所以才故意不上網去看.....一直ㄍ一ㄥ著....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又要撐

撐到回來時再看   真考驗我的耐性啊  [冷笑]

結果..........

我還看到冰壁 夜鷹  給深愛的你 離天國最近的男人

噢  這.....這都是玉木演過的啊  

[雖然最後一部作品實在是年代有點久遠XDD   印象是1999的電影] 

 

害我目不轉睛 不知道要買什麼了啦!!~~

我錢又帶不夠

下次一定買回去看!!  >"<

不過很可惜水男孩只有2 找不到1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 要死命的找.....[暈]

 

後來

店員很好心的結帳 給我發票後

我們就去看看二手書店

我的天   我看到史蒂芬金的《勿忘我》

我好想看完喔.....><

雖然我也看過電影  圖書館也有

但是如果二手書很便宜也是可以考慮珍藏的

況且那本書又滿新的啊!!

雜誌的話....我沒有什麼翻

都是佳恩在挑   因為我覺得我想要的應該不在這   [噗....]

 

 

現在的光華規畫滿好的 很新很整齊

因為我沒有去過以前的光華    [老早就想去.....但是一直沒機會]

所以也無法描述今昔對比的狀況

但是根據散的說法

以前的比較狹窄 比較舊和凌亂

現在當然不會這樣了.....

不過便宜的程度....可能非比以前了XDD

但是現在也不會貴到哪裡去喔

日劇一部都是150  4部400

以前是有聽說什麼東西會賣得很便宜的.....

可能就是很適合我這個宅女吧..  [邪笑]

 

不久出了光華

在北車地下街好好繞一圈

 

熟悉的場景   依舊呈現眼前

但只要是跟對了朋友

永遠都有算不完的新鮮感

 

公仔店  宅男甚多

雖說我看的漫畫很少   只有寥寥幾個

但是還是看得意猶未盡

衣服 老是這麼便宜

就算是百貨公司的跳樓大拍賣也沒這麼便宜

不過百貨公司的都是好貨啦

[所以說週年慶還是可以去看看喔XDD]

 

說到以前  高中時

明明才畢業沒多久  6.6畢業後

但是現在感覺起來好生疏  好遙遠

同學們我也不再跟他們聯絡   只有幾個較熟的

還有老師們的近況 有些老師真的要被學生氣走了

同學以往做的蠢事種種......

佳恩什麼也不記得 只記得誰長了個   名字也忘了

[好像痣才是那個人的本身= =]

回想起來.....

以前的許多事情 好事 壞事

會讓人很惱火的事  好像也逐漸煙消雲去........

那些人說過的蠢話 做過的傻事

現在回想起來 難以置信!!

但是總是笑笑就這樣帶過了......

因為實在好笑 回首以前

竟是如此可笑  幼稚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過這種經驗吧!!

 

回憶也逐漸淡去了.....

想到丁丁和小胖玩摔角   丁丁拍大頭貼的腦殘相

誰放過濃臭的屁   誰說了不可理喻的話

都過去了.......像是回頭再看一個故事

自己也忘記自己本身經歷過其中

 

 

我和好朋友們還會再持續聯絡的

我希望如此   雖然佳恩只記得痣....

我覺得下個月找他出來他會忘記我是誰也說不定XDD

不過有些事情總是印象鮮明    長存著

高中

與大家共同的回憶 不多 也不甚在意.....

但是這幾個朋友真的一起共同度過

 

當時散 佳恩  藍藍 無尾熊心情不好

我不是一流的心理輔導員

但是我願意出面挺身  支持與鼓勵是做朋友最基本的!!

一路上有很多事情

當下老是擔心會過意不去 日子接下來怎麼過.....

 

但是我們都走過來了    不是嗎??

 

或許 朋友的數量對我而言 真的很無聊吧!!

有時 想起你們 就可以心情比較好過

因為我的朋友 每一個都很重要

每一個都會分享彼此的心情   分擔痛苦或一切.........

 

重質不重量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吧

 

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