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8/6  人生如戲

 

 

  我的神經質又緊張發作了,因為drama,又是drama,在加上今日喉嚨痛到不行[昨晚就發作了],讓我很不想說話,衛生紙也用完了,和廁所狂抽一堆。

 

  早上有個各系相見歡,原本以為我很期待這個,但因為晚上的drama,讓我更沉默。傳藝系上幾個人都是team上很眼熟的喔!我們玩了很困難的遊戲,ex:我抽重膝蓋,別人抽重鎖骨,我們就要用這兩個部位夾起娃娃到對岸。通常被抽重的部位都不會很正常。

 

  我實在無心關注各系相見歡,上課也大致聽一聽,還為了drama在想….經過不少排練,我在排練時都很正常。套一個垃圾袋,還有兩朵小花,大紅尖帽子,還有感激Dana紅色海灘褲[謝謝你,真的很好穿。]在說我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穿這麼短的褲子,因為我腿粗嘛!

 

  到了台上….….該怎麼說?我還是出差錯了,實在不想提起那麼尷尬的事情。雖然我台詞第二句背錯了,但是沒有人指責我,我當然很難過,也很怕無法面對大家,雖然大家對我的期望可能也不高,但是我就是無法原諒自己。

 

  總之,感謝Ching不停鼓勵我,Emma之前說過她光是站在台上念口白就會緊張了,更何況演出的人?

  我只能說自己真的很沒用吧。儘管我盡心盡力想為大家做點什麼,但是還是害了大家。我永遠都是Team 9的老鼠屎,就是這樣吧。

 

  真的是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

 

  每次人生總有高低起伏,太過平凡也太多插曲,太多不可思議也太多不願面對的事。明天的大插曲就出現在眼前,這位行動緩慢的莫拉克讓我更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