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8/8  冒險回家記

 

  真正的風雨才在今天狂掃南部,原本以為台鐵或高鐵至少有一項會開,結果在中午時又宣布全面停駛。

 

  回個家有沒有這麼難啊?

 

  不過聽說台鐵有開幾班,不過就像其他人說的,就算再怎麼樣也不能待在這座空城!於是所有人都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家!我也希望Wennie & Jun可以快點回家,所有CA和同學都是!

 

  臨走前發生88慘案XD  一位女同學走到餐廳門口竟然被風颳起!此時連桌子都被吹起來了!更何況人?大家都被嚇呆了,有人立即打退堂鼓,但是我和所有Team 9的人都意志堅決,被風吹也要回家

 

  Lindsay Ulysse和我等一群台北咖[包括又重逢的Webber Dennis 昱璇 Kyan等人]抵達高雄火車站才知道火車目前沒有往台北的,只剩下可愛的客運了。緊張的買完票和朋友們談談這次狼狽的模樣,心情有比較放鬆,當時真的很怕回不了家,也很怕被風吹走[39公斤]。

 

  上了國光後,想不到路況暢快無比,14:00左右上車大約塊19:00就到台北了!快到值得雀躍!司機萬歲!你懂我們歸心似箭的心情!

 

  也是第一次回到家後看見自己的房間幾乎喜極而泣,真的快流下眼淚,覺得離開台北,又在次回來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令人難以置信的感覺。

 

  我真的好喜歡Team 9的每一位大家,由其是辛苦Wennie & Jun了!為我們受了很多委屈,但至少我們共同度過每一個關卡,也一同承擔喜怒哀樂。最後我只希望我們還可以聯絡,要記得彼此。

 

This memory belongs to us forever!

 

2009 文藻英語初戀營(第一梯8/2~8/7) Team 9回顧  小齋 Chai  全文完。2009/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