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0

 

這一天是我和玉木君重逢的日子XD

 

雖然夢境短淺,印象卻很深刻

 

 

 

深夜裡,我搭上了公車

 

走到後座,站著,我轉開水瓶,沒有多瞄一眼乘客

 

但是公車搖搖晃晃,水卻不小心灑出來一些

 

被潑到水的那男人………..正是宏爺![昏倒……現在才發現也太慢了XDD]

 

還有…..為什麼我們永遠都要在公車中相遇呢?XDD

 

我很緊張的遞衛生紙給他,很擔心他會生氣之類的。

 

但是想太多[笑],宏爺的個性這麼好

 

還接過衛生紙擦擦手臂,還好我只喝水不喝飲料的。

 

我不停跟玉木道歉,當然也覺得自己很白痴,為什麼要這種時候喝水[公車剛開的時候]

 

但是玉木一直微笑以報,好溫和,類似宇佐[我是LS中毒太深?]

 

接著玉木翻閱雜誌,我們竟然聊天起來

 

談笑聲不斷,這次的玉木,臉很貼近我,而且感覺很真實。

 

我看著他的雙眼,也覺得發出不可思議的光芒

 

是所謂的明星氣質?不,我覺得參雜了許多他其他的魅力,但是這些魅力好像不是一般人才會注意到的。

 

我和他討論雜誌中的內容,但是這次的對白我幾乎忘光了。

 

直到最後看到某團體的演唱會照片,他突然說很期待年底的演唱會。

 

於是我緩緩開口,有些不好意思,卻還是很想說:「其實我真的很想參加這次的演唱會,我就是想親眼看見你彈吉他和唱歌,還有我也想看交想情人夢最終樂章,但是我真的沒辦法。」

 

[感覺好像在跟玉木懺悔一樣XDD,而且跟上次說的話差不多,只是我後來有多描述一些,家庭經濟問題等等的]

 

我在說這些話的同時,玉木始終很認真的看著我,好像是病人在娓娓道出所經歷的病痛,不但需要治療,還需要同擬心去被包容接納似的。

 

玉木說:「以後還會有機會,我以後還會拍電影,可以的話還會有演唱會。」

 

我:「我就是想找你,想見你一面啊!就是要當場看見閃閃發光的玉木宏(キラキラの玉木宏,當時是這麼說,只是文法那些應該不對吧XD),不然好像無法填補遺憾。

 

接下來沉默一陣,我靜靜看著玉木,他的眼神真的好美麗!

 

很認真的注視我一個人,我們當下都想說什麼卻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但是這次對談我感覺我們像好朋友,可以很自然的對談。

 

而且可以感到玉木傾聽的畫面,他很有耐性。

 

但是夢境就這樣一片黑,就結束了。

 

 

 

那天我睡不太好,醒來是半夜,下一個夢之後又醒來,也是半夜。

 

 

我還在猜自己是不是太想見他。

 

其實真正去見到生玉木,也一定會很多新的遺憾跑出來。

 

因為你一定更渴望多看他一眼,而不是短短幾秒

 

多互動一點,不只是想說那些寒暄問候語

 

想要表達你對他的愛,但是每個人都是想這樣

 

他對你的印象又會記住多少?

 

正是因為抱持太多期待,反而失落越大。

 

但是人生中不就是常常會形成這樣的輪迴嗎?

 

就算是如此,能夠看見一秒

 

觸碰他的手短短不到幾秒

 

只是一瞬間,也都是最棒的回憶。

 

 

演員很厲害的克服重重難關

 

粉絲更厲害的去忘卻所有遺憾

 

這次夢的感覺,我好想要握住玉木的手。

 

他很專注的樣子使我聯想他拍戲的時候一定也是這樣子

 

感覺好像好朋友,這種感覺很棒。

 

不過短短的夢一下就結束了,希望下次我真的可以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